雜亂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種習慣,喜歡穿越於文字之間的空靈,用筆尖記下的每一個筆畫,每一段心情分外清晰。而現在,乏乏的疲憊,提起筆,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靈感乾涸盡了,然後也開始了小傷感,也開始了小家碧玉,也開始俗落落的記下一些不知所謂的心情。於是,微笑都有些無奈了。

  最近,對夜空的迷戀有些瘋狂。黑夜,黑的有些壓抑,卻因為那片廣闊無垠,也就令人釋懷了些。偌大的天空,點綴了零零落落的幾點星星,漂浮而過幾朵淡淡的雲,映襯着遠處閃爍的璀璨燈火。簡單的,或許我只能用單調來形容。筆下的字,就類似於這黑沉沉的夜空,找不到曾經的筆觸留下的記憶,無論怎樣,都喪失了一抹淡淡的清新,是我遺落了還是我遺忘了?於是,寫下每段心情的感情也就單調了,空洞了。

  站在樓頂,俯視的視角恰到好處,仰視,也是美不勝收。而我,就只能這樣遠遠的看着,空曠的樓頂,一個人,俯仰天地間,竟有種被時間空間錯隔開的感覺,卻又抓不住思想的尾巴,飄蕩了好久,定然凝眸,卻空洞依舊。

您正在瀏覽: 雜亂
網友評論
雜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