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

  作者 施澤會

  不知不覺,2013年的時間就將近過去半年了,在這半年裡,人們都在忙碌,中國大地出現了很多事情,首先是H7N9禽流感,再就是四川雅安大地震,最後是新疆暴徒恐怖分子製造流血事件。一些大小的交通事故,一些工廠的安全事故連續不斷,中國的人口眾多,事故天天都在發生,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死未定。人生就是這樣的多災多難,有的從低谷走上了峰巔,有的從峰巔跌至了低谷,跌入了萬丈深淵。

  特別是那些大的貪官,放着自己的官位不要,也要貪戀錢財,貪戀酒色。時間是一位公正的老人。惡有報,善於有報,如果不報,時間未到。久走夜路就要撞鬼。所以,我們必須把握好時間這把利劍,用時間這把利劍斬魔降妖,為社會除害。當然,我們不是上帝,如果是上帝,上帝就會流淚,因為人的本能是善良的,只因為貪戀錢財的人,貪戀美色的人心數不正。當然,每一個人都有七情六慾,要怎麼去看待,怎麼去對待?

  我們必須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無限的事業中去,用有限的生命,去發現新的事物,去奉獻自己的正能量,你自己有限的時間才不會白費。不過撕下一頁日曆,我們就縮短了一天。生命在縮短,你的思想在延長,如果,你的思想縮短了,你的生命就更短了,你的軀體就是一具行屍走肉了。

  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歷史是需要時間來證明,需要時間來檢驗。我們握住時間,握住青春,振作精神,用雙手托起東方地坪線上升起的太陽,我們沒有可以揮霍的時間,我們沒有可以揮霍的青春,去擁抱時間,好好利用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