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擇一座城,共君白頭

  擇一座城,共君白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文/夏詩雨

  紅塵一曲誰與聽?愛情兩字誰能解?

  在這深秋的清夜中,我端坐於窗前,細細思量,歲月的流逝詮釋着所有的悲歡,低聲的呢喃呼喚着心底的眷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道出了你我無法言傳的心愿,今生與你相愛,是我一生最美麗的風景。

  都說前世的夫妻今生做,我想是吧,只因這份緣,我肝腸寸斷,在紅塵中等你,和你再續這段緣。

  輾轉於如錦塵寰,暮然回首,情愁幾多,也如夢幻。花開花落,所有的遺憾都付之東流,雲捲雲舒,所有的心愿都隨風而去。千年苦修,只是為了今生的愛,今生的重逢,只為了你能讀懂我眼眸里那一脈脈的深情,如此而已。

  只因千年前的偶遇,那一回眸,我便記住了你,從此無法忘懷;曾經,那種心動的感覺是純真,是美好,經過千年的風雨,千年的沉澱,我對你的心從未改變。

  滄桑的流年,坎坷的紅塵,天涯海角,尋找你的身影,風乾了寂寞,溫暖了冰冷千年的心,消散了凄愴的離恨。

  曾幾何時,想你時,你就像我枕邊的一個夢;曾幾何時,念你時,你就像我筆下的一首詩;曾幾何時,思你時,你就像我心底的一寸柔腸;就這樣,為君消得我憔悴。

  是否,默默地愛着你,守着與你相依相偎的時光,共度白頭?是否,靜靜地陪着你,佇立在歲月的深處,共享一場風花雪夜?似水流年,世事無常,我只想與你天荒地老。

  季節的輪迴中,我把有關於你的心情寫在春花間和秋月里;生命的輪迴中,我將把對你刻骨銘心的記憶帶到下一世,在來世的尋尋覓覓中,暮然回首,我看到燈火闌珊處,等待的那個人是你;生生世世的緣,生生世世相約,直到海枯石爛。

  只因懂得,擇一佳期,與君結為連理;只因傾心,擇一座城,共君白頭。任歲月變遷,我無悔,伴你如初,時光靜好。

  原創:,2013/11/25

您正在瀏覽:   擇一座城,共君白頭
網友評論
  擇一座城,共君白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