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亞奇文集/詩歌【紅塵頌】

亞奇文集/詩歌【紅塵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小景

  香煙飄渺,那層束縛已將世界籠罩。未來是不是依然無法確定方向。

  奔走無奈,多少人曾經徘徊不前,卻依然原地守候。

  生命之歌,無法彈奏光輝的樂曲,紅塵卻讓人迷戀,東村的姑娘已然亭亭玉立。

  你選擇走或不走,它依然走得心安理得,它無情帶走了多少生命,也帶來了多少回憶。

  你還是停留在原地,你還是在等候,或許等待那個曾經和你一起仰望天空的姑娘。

  你不是懦弱無能,你不是朽木不可雕,你是在感嘆生命,或許在淡看人生,卻不能把她帶上輪迴。

  一世輪迴,卻將抹掉這世記憶,你在不甘么?還是在掙扎,這一切卻如同夢的牽繞。

  你看啊!那如同流水的時間,它記載了你的痕迹,它還是無情地帶走了她的容顏。

  你為什麼不阻止,那繁華的都市不是越來越讓人迷戀了么?那首曾經的流行歌曲,不是成了經典老歌了么?

  春天啊?鳥兒都開始戀愛了,我到底要等多久,我的春天在哪兒?也許在那輪迴的記憶中吧!

  曾經迷戀的人兒啊!你如同那將凋謝的花兒,春天也留不住你的嫵媚。

  曾經一起舉杯暢飲的人兒啊!你已經不符當年強壯。

  那百戰百勝的將軍啊!你的子孫卻已經遺忘您的祖訓,卻依然成為了叛國罪人。

  我們的現在將去那裡,未來將在何方,是不是依然改變不了事實,成為山頂的那堆堆黃土坡。

  紅塵啊!你的美如那黃昏后的夕陽,卻抵不住黑夜的侵襲。

  紅塵啊!你帶走我多少辛酸的故事,卻讓我獨自等待...

您正在瀏覽: 亞奇文集/詩歌【紅塵頌】
網友評論
亞奇文集/詩歌【紅塵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