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落紅塵,紅塵守緣

愛落紅塵,紅塵守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長日盡處,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傷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文:籬落疏疏

  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閱歷,並非滔滔不絕、縱橫南北,而是,話在嘴邊,終於沉默。真正走進了心最深處的故事,無力言說。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

  人世避不開流轉,緣份,彈指可破。房間里,音樂不緊不慢,合著我心靈的節拍響起。習慣性地打開空間瀏覽着,一杯茶,一首歌,一篇篇隨心的文字,心情逐漸和暖起來。

  在時光錯亂的光影里,曾經以為那一見如故,會是紅塵里最美的相遇;曾經以為那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絢麗的一道風景;曾經以為那相知相惜,會是你我今生今世最溫暖的歸宿。然而繁華不再,落寞相隨,留在心頭的那份痴情那抹纏綿,難解,成劫。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在歲月的風裡晾晒成一份充實而溫暖的收穫。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地久天長。

  某些堆積在心裡的感情,我們以為會一直伴隨我們到很久,可是說不定某一瞬間這些感謝就散了。的確,很多感情都會被時間晾乾,很多時候必須是一個人走,很多事情只能是一個人擔,即便多麼的想要躲在你的懷內發泄苦痛卻是做不到.你有你的旅途我有我的人生,若真有交集合在一起不過堪堪幾日罷了,其實這個道理一開始就已經明了的但仍舊是存有痴念。

  在漫長無盡的時光中,我們對一段過去的感覺終究會枯涸。曾經的殷殷艷艷,會變成赤紅的一點,變成我們心裡的砂痣,只是用手撫摸的時候帶着溫熱的紅。人生彈指芳菲暮,

  有的時候人與人的相遇就像花開花落那樣平淡漠然,難以維持長期的交往,我們知道不過是他的存在。每個人都會有蒼白的宿命,太多的話語顯得沉厚而繁瑣。

  有時候寂寞是無聲的,像廣袤無邊的沙漠。時空無聲無息,一個人踽踽獨行,沒有憂愁,也沒有牽挂。

  如果說我遇到你,變得更好了的話,那麼我想,把這樣的自己保留下來,努力地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 說不定我來這座城市,是為了遇見你,而我遇見你的意義,只是與你告別。如今我離開,會不會有某一個瞬間,你會突然想起我。

  人在紅塵。走過的足跡深深淺淺,大多的時候,自己在迷茫。所經歷的事,有的會纏綿一生,有的也就如過眼雲煙。風花雪月,愛恨情痴是真的說不清楚。有些事情,或許在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它的結局,我們卻始終糾纏不過俗世紅塵。

  愛落紅塵,紅塵守緣。

  籬落疏疏:

您正在瀏覽: 愛落紅塵,紅塵守緣
網友評論
愛落紅塵,紅塵守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