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

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夢*情*緣

  一程風雨,一城相思,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七月的花開,燦漫了山野,羞澀了紅顏,是誰把嬌羞揉入誰的眼?誰的嫵媚亂了誰的心弦?誰把你的長長秀髮輕挽,誰的情絲萬縷牽動着一份難捨的情緣。

  ------題記

  今夜,我輕倚窗欄,萬千思緒如雨絲般灑滿窗前。心在飛,夢已遠,腦海里全是你那美麗的容顏。回想初見時你的俏模樣,一直讓我憐愛楚楚,你的一顰一笑讓我心潮激蕩,清澈的湖水映出你的柔美倩影,讓我想起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於是你笑彎了腰,羞紅了臉龐,摘一朵小花輕掬在你的掌心,瞬間馨香四漾,醉了岸邊綠柳,氤氳了清清池塘。

  淡淡的墨香,芬芳着一世的柔婉心語,揮毫勾勒的俊美藍圖,依舊是你巧笑嫣然的模樣,紅塵有夢,夢在心上。與你,與我,永遠都沒有空白的過往,你的千般柔情牽絆着我的心,我的萬縷蜜意連接着你的柔腸。天涯地腳,傳遞兩顆心跳動的音符,千山萬水 ,一曲紅塵戀歌我們一直在平仄不韻的流年裡吟唱。也許,如水的時光已經被我們遺忘,只因我們把美麗凝固在了初見時的地方!

  時光交錯的紅塵緣註定了是無果的歡顏,相遇時美好的眷戀,卻來自這錯誤的時間。也許我思念的箴言,要用一生來寫滿,你賜予我的清淺一笑,我要用一世情來償還。今夜,我為你寫詩,鋪一紙無眠的書箋,揮一池豪邁的墨香,把想念的韻律躍在紙上,漣漪在心上。

  生命里最值得感動的就是美麗遇見,時光里最珍貴的就是那份難忘。都說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喜歡把殷殷的想念斟在酒里,喝下去你就融進我心房。

  紅塵里有多少刻骨銘心的愛戀,都是兩兩相望卻站成了永恆,只因在彼此的心裡,你懂,我懂!情感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而是在漫長的歲月里能夠心靈相守。很喜歡那句話叫,“你若安好便是情天”,這話裡面又包含着多少無私情感的渴望,又牽動着多少惦念的心弦。生命中的很多感動不是不離不棄,而是魂夢相牽,莫失莫忘!

  蝶戀花,是因為蝴蝶執着,而花重情,它們把真誠的愛戀刻畫在了每一次萌動和蠶變,把美麗的畫卷描繪出了永久的.愛的傳奇!人世間有很多動人心扉的故事,也許不是轟轟烈烈的長相廝守,卻在無情的歲月里默默釋放着永久的芬芳,真正刻骨的愛戀沒有路過,而是你從未離開過我的心上!

  情感因懂得而執着,生命因執着而珍貴,流光劃過,你依然是我今生的不舍,浮雲飄過的那一刻,載滿了我所有的情感寄託,在每個無眠夜輕敲你的窗欞,把滿腹的想念,化作柔情萬縷在你的窗前滴落,融入你的夢中,潤了你的世界。

  窗外細雨霏霏,絲絲柔順略過眼底,水面映出是你的淺笑回眸,拾起散落的心香,順着經脈融入血液,劃一葉扁舟載滿柔情蕩漾在心海,時光的渡口,我一直在尋你,而你一直在等我!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靜好的歲月里,與你,與我,都是永遠......

  /

您正在瀏覽: 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
網友評論
一場紅塵緣//傾城紅塵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