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講話

六一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六一講話 標籤:講話稿

  各位領導,老師你們好:

  親愛的隊員們,節日快樂!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節日里。我們相聚在一起。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是我們輔導員最大的收穫。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棟樑,祖國需要你們。在此,我代表全體輔導員老師祝願每一個隊員都能成為家庭中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會上的好少年,弘揚少先隊奮發向上的精神,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準備。

  作為祖國花朵的培養者,我們牢記自己的職責,對隊員負責,對社會負責,我們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每一個隊員。隊員就是我們的資本,每一個輔導員都希望看到自己培養出的是一批高素質的人才。作為一名稱職的輔導員我們將對全體隊員充滿愛心、耐心和誠心,記得一位著名的教育家說過:愛自己的孩子,是人;愛別人的孩子,是神。選擇了輔導員這一行,那麼我們就要學着做“神”。對工作我們會有熱心和恆心,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我們輔導員就會以極大的熱情去投入工作,一心撲在工作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持之以恆,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對自己更會有信心。工作不能怕字當先,要增強自信心,手中有糧,心中不慌。所以我們要不斷地用知識豐富自己,不要怕工作中學生出問題,要有信心解決好發生的問題,讓我們在實踐中成長,讓我們在工作中不斷完善。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體輔導老師向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表示節日的祝賀。我們將用這無私般純潔的心,共同攜起手,用我們的愛,理性之光,呵護千萬隻雛鷹自由健康地飛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講話
網友評論
六一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