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踏月為君起舞,問月情歸何處?

踏月為君起舞,問月情歸何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從不曾想過,歲月的流逝里,於萬水千山的遠方也能綿延出如此奼紫嫣紅的美麗憧憬!

  人生浮華,過眼雲煙處,君依舊的可以在風雨中辨認出伊的容顏。在君轉身離去的剎那,深深的歎息里,有伊如許的心跳,君可曾感知?

  有的時候,愛真的不需要理由!

  只一聲,一聲輕輕的呼喚,心便柔軟成那一川煙雨,半簾花痕的美麗!

  君曾說“從不曾相信緣分,可是,茫茫人海偏偏遇見了伊,人生就真的像是一支難忘的歌”!!!

  只是,塵世的浮華,轉瞬即逝,轉身回眸處,君又能記住伊多久?

  有人說“蝴蝶終飛不過滄海,相思更經不起等待”!

  是否伊離開了,君才知珍惜伊的深深的愛?是否伊離開了,君才能感知伊濃濃的情?是否伊離開了,曾經的相知相守都只若那浮華一夢,淒淒空空?

  天若有情,這鏡花水月般的擦肩情緣君又能珍藏多久?

  天若無情,是否伊就是那隻飛不過滄海的蝶兒,等待着破繭為愛重生!

  只是不知曾經滄海后的心,還能否在經得起紅塵輪回的沉浮和等待?

  一直以來,總想用山花般爛漫的純凈情懷,定格五月里相逢那一季的風景,在素箋濃墨里為君寫一段清清的詩行,只為案前記下彼此的深情幾許!

  當多年以後,回首彼時的相逢,心依舊會感動!

  一直以來。總想為君高歌一曲,在迷離跳躍的音符里,遍尋君曾經的身影!

  一直以來,總想為君跳一支舞,在奼紫嫣紅的繁花從中,舞盡伊一生的眷戀!

  一直以來,總想為君撫琴一曲,在清音離離中,守候曾經穿透在三生石上的前世今生的回憶!

  琴聲錚錚,清越而迷離,而今夜,夜靜的卻是如此的安寧,如此的抒情,曲韻綿綿中仿若置身於童話的世界里,漫天的雲彩,戴藍色的蒼穹,燦若煙花的星辰,是否真的就是君為伊此生不變的守候!

  但伊不是君的灰姑娘,君也不是伊的王子,水晶鞋舞出的愛永遠都只是個美麗的傳說和夢!

  蝴蝶真的飛不過滄海,相思真的經不起等待,灰姑娘真的等不到王子的愛!

  曉夜微寒的清夜裡,伊撫琴輕訴,琴音只為君而撫,離弦卻因君而迷離,曲韻也因君而悵惘!

  聲聲如訴里,卻訴不盡流年裡深深淺淺斑駁的思念!訴不盡前世今生宿定的情緣!原來君和伊的愛一樣的飛不過滄海,一樣的無法逃脫世俗的牽絆!

  今生里情深緣淺,縱使弦斷,君依舊無法感知那淒音之外,千里風塵中,撕扯伊心扉的痛!有人說當愛一個人愛的銘心的時候,恨也恨的刻骨!

  輕館三千髮絲,纏纏綿綿里有伊絲絲縷縷扯不開的的情絲!可是,當站在時光的鏡前,君和伊依然隔着經年的距離,百轉千回后,黯然成塵,回首成殤!

  經年以後,那些曾經的歌,曾經的笑,曾經相聚的點點滴滴依舊會在某個寒涼的深夜裡,和着一世的清絕迷離琴音,悠長在伊的等待里,只是不知那時伊是否還在君的夢境里?

  一個人的夜,拼棄所有浮華的喧囂,空對月,怎奈獨悵惘,淚很安靜的落下來,多想扯一片皎潔的月光衣伊以華賞,踏着清寒的夜色為君翩然起舞,怎奈淚落千行,歎情何以堪,問月,情歸何處?君可曾感知?

  文:冰2010年1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踏月為君起舞,問月情歸何處?
網友評論
踏月為君起舞,問月情歸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