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輕輕地你來了(173篇)

輕輕地你來了(173篇)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小景

  輕輕地你來了,從那遙遠的東方,踩着春日霞光,悄然飄落海的身旁,高貴的氣質,吹皺了海的波浪。

  輕輕地你來了,從那遙遠的南方,拽着風的衣裳,靜靜落在荷花池塘,優雅的風度,吹開了滿池蓮香。

  輕輕地你來了,從那遙遠的西方,牽着雨的手掌,偷偷落在江南雨巷,多情的眼神,憂傷了雨巷悠長。

  輕輕地你來了,從那遙遠的北方,伴着秋的夕陽,慢慢落在秋日身旁,濃濃的情誼,吹熟了秋日果香。

  輕輕地你來了,從那寒冷的冬季,攜着雪的愛戀,默默落在梅的身上,淡淡的憂傷,傾濕了梅的衣裳。

  輕輕地你來了,從隔屏的網絡,穿着夢的衣裳,悄悄地站在我的身旁,微微的笑容,綻放在你我臉上。

  輕輕地你來了,從世界各個方向,帶着真摯情誼,緊緊握在我的手上,溫馨的話語,潤濕了我的眼眶。

  你真的來了,帶着春的氣息,揣着夏的熱度,抱着秋的果實,迎着冬的寒氣,來到我的小家書房。

  優雅的風度,高貴的氣質,和藹的面容,微微的笑臉,真誠的關懷,溫暖了我的心房。

  真誠歡迎你們,隔屏的朋友,歡迎你們加入我的空間,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注和支持,永遠祝福你們健康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你來了(173篇)
網友評論
輕輕地你來了(17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