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公司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在公司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公司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同志: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表彰大會,表彰一年來在我局安全生產,經營管理,供電營銷,優質服務,兩個文明建設工作中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一年來這些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我局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首先,我代表局黨政領導班子向今天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局標兵和局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一年來,我們全局職工以團結一致、拼搏進取、奮發向上、不懈追求的精神,取得了全年工作的一個又一個成果,邁出了我局發展建設的堅實的一步。2008年我局安全生產實現安全年,年售電量完成32.98億千瓦時,首次突破30億大關,比去年同期增長15.33%;包干利潤指標超額完成省公司下達指標5720萬元,實現全年電費結零,全面完成全年電費收繳任務;順利通過國家一流供電企業驗收;基礎工作進一步夯實,班組建設成為我局基礎建設重要的閃光點,在省公司處領先水平;科技進步進一步得到發展,促進了我局專業現代化水平的提高;企業管理逐步規範化,制度化;多經企業成功實現改制,職工住宅竣工分配,行風建設進一步推進;精神文明建設,企業文化建設繼續得到深入發展,2008年我局被評為省文明單位標兵。過去的一年我局在黨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企業各項事業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為我局今後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今天的大會上,局長閔德靖同志向大會報告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務和目標,令我們鼓舞;但同時任務也是艱巨和繁重的,完成這些任務還需我們付出許多艱辛的努力,給我們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對此黨委要求:

  1、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會議精神,要以“三個代表”的精神統一思想,統一認識,體現與時俱進的時代精神,堅持企業正確的發展方[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向。各級黨組織要負起政治責任,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的政治環境。黨支部要發揮戰鬥堡壘作用,通過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凝聚力,通過加強黨的建設,加強思想政治工作,保證黨組織的先進性,保證職工隊伍的穩定。全體黨員要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和帶領身邊的群眾,投身到我局的兩個文明建設中去。

  2、全局黨員幹部職工要認清形勢,明確目標,堅定信心,今年將是深化電力改革的關鍵一年,也將是我局各項事業發展、工作任務繁重的一年,廣大職工,尤其是黨員幹部要有責任感、使命感,要肩負起歷史賦予的重任。各單位要認真組織學習閔德靖局長代表局行政所作的行政工作報告,明確自己的工作任務和目標,認真分析自己面臨的形勢,制定切實可行的實施措施,嚴格落實,全面完成各自全年的工作任務。

  3、要廣泛開展社會主義勞動競賽和“十五”建功立業活動,積極開展爭先創優活動,向先進學習,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繼續大力宣傳和弘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精神;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精神;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艱苦奮鬥,務求實效的精神;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精神;以優異的工作成果,全面完成2003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同志們:黨的十六大的勝利召開給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令我們歡欣鼓舞,催人奮進;我們必須以與時俱進的精神不斷加快企業的進步和發展;我們堅信,有“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有長期企業發展建設的堅實基礎,有全局職工的團結奮鬥,我們一定能夠克服各種困難,以更加優異的成果,不斷續寫企業發展建設史上新的輝煌。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代表局黨政領導班子向全局職工拜年,祝我們企業:一帆風順,萬事通達,與時俱進,前程似錦。祝全局職工及家屬: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合家歡樂,歲歲平安,共建小康家庭。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公司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