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可不可以告訴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世界,這是我的風光無限。

  可不可以告訴我,飛機上其實有隻小兔子,兔子眼裡有一朵粉色小花,小花上有許多細菌,那裡是個王國。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片羽毛從軟軟的雲中飄落,帶着棉花糖的甜飛過北冰洋,劃過水面,沾滿濕氣,落到你手中。

  可不可以告訴我,貓咪不會高腳跳,沒有捕錯魚,只是偷了腥。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個對着天文望遠鏡觀測了72小時的科學家是個盲人,他的眸里倒映着整個世界。

  可不可以告訴我,蝴蝶的翅膀上有隻小黃蜂,它正在輕輕地哭,天空依舊很藍,世界還很安靜。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隻水母是粉色的,正在夜海里泛着七彩的光,它望着星空,突然缺氧。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直有個人在我身後唱歌,就在那個真空的世界,他一直唱,一直為我唱。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個剛出生的寶寶正在拋媚眼,一隻蚊子在她鼻尖上跳舞,一切黯然失色。

  可不可以告訴我,鱷魚穿着晚禮裙,去向一隻公角蛙求婚。

  可不可以告訴我,所謂氣吞萬里如虎,不過是一片葉子上的小氣泡。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不是我的小聰明,只是我的特立獨行。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告訴我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