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散文隨《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散文隨《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散文隨《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直想擁有這樣的幸福,一直夢想着這樣的幸福____題記

  盼望有那麼一天,我們能一起去看日出,再一起去看日落,讓平凡的日子變得美好而生動,讓生命處處留下我們的足跡和回憶。

  盼望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去爬山。在山頂上,彼此依偎享受微風的吹拂,看山澗流水潺潺,細聞鳥語花香。

  盼望有那麼一天,晚上躺在你溫暖的懷抱,做噩夢的時候會有你在身旁安慰我,鼓勵我,偶爾也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吵着要你講故事。你無奈地搖搖頭,然後笑笑撫摸着我的長發,讓我聽着你的故事入眠。

  盼望有那麼一天,下班就能吃到你做的飯菜,你也能吃到我燒的紅燒魚,紅燒肉。看着你快樂地在廚房忙碌,我也在高興地在一旁為你打下手。

  盼望有那麼一天,你允許我蠻橫無理,偶爾地無事取鬧,你總是寬容體諒我。在我傷心流淚時,你能為我搽去淚痕,然後擁我入懷。

  盼望有那麼一天,在你忙碌寫作的時候,我就靜靜地退到一旁。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為你送上一杯熱茶,一個微笑。

  盼望有那麼一天,我下班晚歸的時候,小區昏黃的路燈下有你徘徊的身影。我歡快地跑過去抱住你,然後你攬着我一起回我們溫暖的家。

  希望我們有空就一起去逛大街,逛商場。買衣服,你為我挑選最美的顏色,買鞋子,我為你搭配最適合你的式樣。就算有再冷的冬天,我們也有彼此的心的溫暖。

  就算有那麼一天,突然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也知道了對方的一些不足,卻依然為了心中的那份愛,包容對方,理解多方。知道了對方雖然不是最好的,卻是最適合自己的。

  慢慢的,我們不會再計較為彼此的付出是否值得,只關心對方過得是否幸福和快樂。讓我們彼此的愛,慢慢轉變成一種習慣。我們的日子雖然過得平平淡淡,一樣能刻骨銘心。

  假如我們可以這樣幸福,我心甘情願地把你的幸福當成我的幸福,我願意在你最痛苦無助時,撫摸你的雙肩,讓你輕輕靠在我的胸前。堅定地告訴你,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最後,好期望有那麼一天,我們買一個老屋,一個石桌,兩把藤椅 ,一起置辦簡單的傢具,把溫馨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還有,養只小狗也不錯。最好門前有一片菜地,用籬笆圍着。我和你一起種種花,栽栽菜。閑時倆人坐在藤椅上,談古論今,好不愜意。

  雖然我們老了 ,但是願我們的心卻永遠年輕。我希望你依舊像以前一樣喜歡我,我也喜歡你。讓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永遠不離不棄。願我們的愛一直延續下去,再讓這種愛傳給我們的孩子,孫子,子子孫孫,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散文隨《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網友評論
散文隨《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