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女孩〃、這些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

〃女孩〃、這些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女孩〃、這些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成長的過程中、女孩請理智生活。懂得自尊、學會寬容、學會堅強、善於整理自己的歷程清單。

  女孩、請理智生活:

  這個社會隨處都充滿着誘惑。在追逐夢想時、在充滿慾望時請理智的選擇、不要徘徊選擇與錯之間。往往有迷茫不定會亂了最初的

  原則。不要想象在不擇手段獲得慾望后再試圖努力返回原位。因為錯了就是錯了。人生不可能會給你特殊、給你時光倒流。

  對於生活不要想象一步就贏、也許一步就會造就所有你想象不到的結果。在這個現實的世界里、相信只要腳踏實地的向前走、不一

  定會得到至高無上、至少會得到一份安心。

  理智是一項憧憬的選擇、女孩應該要懂得理性生活、理智選擇。做個有智慧的女孩。

  女孩、請懂的自尊:

  在尊重自己的時候也要懂得尊重別人。可以很喜歡一樣東西、一個人、但不要在喜歡的過程中觸破自尊的底線。如果自己連起碼的

  自我尊重都遺失了、那麼別人還怎麼尊重你呢?

  當別人展現出醜陋的一面的時候、不要感到很怪類、更不應該釋懷的大笑、對於一個有修養的女孩、應該要懂得自我尊重、和尊重

  他人。在這個美與丑共存的世界中、我們都一樣。沒有貧與賤、沒有優質與低次、也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就算你光芒耀眼、就算你至高無上、不懂的自尊、自重、那麼你一樣是失敗的。有種東西是輸不起的。

  女孩、請懂的感恩:

  在很多時候要懂得感恩、感恩我們的家人、謝謝他們給予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感恩我們的朋友、謝謝他們在我們脆弱的時候給我

  們鼓勵、感恩愛過我們的人、謝謝他們讓我們懂得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恩那些指導過我們的人、謝謝他們的指導我們的錯誤歷上少了一筆

  補不全的帳。

  感恩生活、讓我沒有感到不滿足。相信世界不管怎麼的荒涼、有愛就有溫暖。

  感恩那些陪伴我的人、因為有你們那些寂寞的日子轉換成了快樂的時光。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多一份感恩、少一段距離。

  女孩、請學會堅強:

  生活快樂與不快樂都是一樣過、這樣又何必作賤自己呢!

  生活不要總是追問對與錯、不要執着一些錯過的東西。即便有些結局再怎麼的不盡人意、也要學會堅強接受。

  女孩不要太脆弱、這個世界比的不是脆弱。更多時候不要吝嗇你那陽光般的微笑。

  在生活的過程中、學會堅強。做堅強的自己。

  女孩、有些東西要懂得把握、有些忠告也許是對的。

  女孩、有些感情對有些人也不要傾盡所有、還要留點給自己

  女孩、做個愛笑的人、讓所有的人都能被你的笑感化

  女孩、做個不一樣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這些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
網友評論
〃女孩〃、這些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