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閉上眼可不可以許未來一個未來

閉上眼可不可以許未來一個未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閉上眼可不可以許未來一個未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陽光照耀不到的角落無比的渴望那股溫暖。

  閉上眼我努力的勾勒美好的未來,無奈就連在睡夢中它也不讓人真心的微笑。

  貌似越是經得起磨難與痛苦的人上帝越要和你做對,看看你究竟可以承受多少。我知道更多的時候我無權抱怨,因為未來真正的荊棘正赤裸裸的等着自己,還能不能帶着倔強的心走下去,還能不能和它抗衡。

  倔強如我,幼稚如我,冬日的暖陽總是得到所有人的親睞,夏日的陽光卻要默默背負無數漫罵。它們究竟有何不同。

  眯起眼,陽光散落在對面淡粉的宿舍牆面上。打散的陽光打散的記憶,我觸摸不到,靜靜的觀望。

  最害怕的是一個人,沒有人了解,沒有人知道這一秒的你快要落淚,沒有人陪着你爭吵。還是可以過得很平淡很快樂,只要愛着的、家人、朋友過得好,自己這些小心思小難過就會被掩概。

  事與願違,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那麼倉促,忽然開始發現很多的東西太過於無能為力。“遇見”,如果你過得好…太多的話說了無數遍,會在恍惚間失語。我懷念那些一起走過的路,關於未來既期待又害怕。

  每當聽到飛機的轟鳴聲就會慣性的抬起頭,然後失望的低下頭,因為每當抬起頭時都會無望的發現“這裡的天空沒有對比色”。“榮”,你還是慣性的失眠,分開后只要不是有事我都能安然入睡。那關於未來的約定,在時光的模糊下始終保持清晰。

  如果連我都放棄你了,那麼你真的無可救藥了。一份感情,我偏執的在心中一個人默默的堅持,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過了今年,應該是六年了吧!逐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否定,我也不知是對是錯,我不會逼自己放下,也不會逼自己堅守與等待。一切順其自然!我還是期望着你能夠成熟,生活的有些目標。

  未來,是不是該許我們一個未來,那麼努力生活的我們,不認輸的我們,忍受着所有苦難的我們,是不是真的只要我們撐過了,未來就會美好。親愛的未來,可不可以許我們一個承諾,讓我們走得更為堅定。

  一些習慣改了,現在的自己幾乎不碰咖啡只是對於抹茶的偏執,對於文字的愛,對於單純的追求,一直不曾改變。

  想很好的彈唱,想很順的寫文字,想未來許一個未來給未來。

  安,“安莫語”『安』生『莫』過於無『語』凝焉!

  2011年冬天1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可不可以許未來一個未來
網友評論
閉上眼可不可以許未來一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