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靜地看你,願能留住這時光,時光啊時光,可不可以走慢些

靜靜地看你,願能留住這時光,時光啊時光,可不可以走慢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好像網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當你心情愉快的時候,聽一首歌,會讓你身心舒暢,當你心情糟糕之極時,聽一首歌,只會讓你更難過。

  也許我此刻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想不到我也未能免俗。

  每次遇到一段感情,我總是很投入。也總以為,真心必定能打動一個人,可現在看來我錯了,真心有時換來的是傷心。

  這一次,是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你,為什麼呢?還是那句話: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總在深夜裡嘆息,遇見你,這樣遲。我不敢在你面前抱怨這些,只能在心裡默默流淚嘆息罷了!

  我的痛,你懂得嗎?只怕你不懂吧,我愛你,你知道嗎?只怕你不知道吧!我的痴,我的真,只怕你不懂,也會漠視吧!

  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你本着報恩心理成全我一天的愛情,而我卻又對你糾纏不休。

  當那天你對我說你可以為我擋刀的時候,我瞬間感動得一塌糊塗,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好好待你。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只徒增傷感罷了。

  你知道嗎?我好想你!

  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一切。

  你知道嗎?有你的日子我好幸福。

  六一那天,你隨手送給我一串佛珠,

  我視如珍寶,因為那是你送我唯一的一樣東西,我怎能不珍惜。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拿出來看看,這樣我心裡才不那麼糾結難受。

  曾以為,你是我誓以一生守護的人。可現在,我已明了,至少昨晚我明白了!

  你寧願和另一個男子有說有笑,卻不和我多說一句。你那句“開玩笑吧,他不是我男朋友”。就如一根尖刺狠狠地刺穿了我愛你的心,那一瞬,我心痛到了極點,既無奈又傷心。我恨不得立刻從河邊跳下去。之後,我再無心玩樂,縱然你就在我身旁,可,你的心要已不再如初。

  回來時,看着你遠去的背影,也許你已真的離我而去了,我無法挽回,我也無能為力,這就是命嗎?這就是我的悲哀嗎?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的人,其實內心比誰都要脆弱。尤其是碰到感情。也許我就是這一類人吧!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看你,願能留住這時光,時光啊時光,可不可以走慢些
網友評論
靜靜地看你,願能留住這時光,時光啊時光,可不可以走慢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