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痛心想啊·揪心的惦

痛心想啊·揪心的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pp958

  嬌兒離去物還在,音容笑貌眼前閃;一說一笑招人愛,靦腆少語有內涵。

  善良仁義受人敬,優秀懂事人人誇;英俊帥氣多家寶,可愛孝順爸媽嬌。

  電腦手機都精通,攝影錄像啥都懂;打球唱歌是愛好,不良惡習找不着。

  大學畢業工作好 ,二十七歲風華茂;婚期臨近媳婦賢,幸福家庭也如願。

  可恨蒼天不睜眼,橫刀奪愛降災難;天不該呀你不該,錯抓我兒不舍還。

  天塌地陷落家中 ,沉重打擊爸媽病;撕心裂肺肝腸斷,死去活來實悲慘。

  悲痛欲絕人崩潰,疼惜嬌兒刀剜心;終日泣血把兒喚,未把嬌兒喚回還。

  嬌兒可是爸媽命,從此打入地獄中,萬丈深淵無有亮,痛苦生活永無邊。

  志宇志宇媽嬌兒,你到如今去了哪?時光流過十四月,何年何月再回家。

  日思夜想哭嬌兒,句句言語是嬌兒,睜眼閉眼有嬌兒,夜裡夢裡喊嬌兒。

  想念回憶紀嬌兒,網絡遺物尋嬌兒,牽挂惦記疼嬌兒,信里夢裡囑嬌兒。

  想兒惦兒哭瞎眼,病床伴媽不見天,死也難啊活更難,淚伴心痛度殘年。

  志宇志宇媽的寶,你的生活好不好,你的世界什麼樣?衣食住行可理想。

  有誰疼愛有誰嬌,有無朋友伴身旁?爸媽不能照顧到,自己可要照顧好。

  志宇志宇媽心肝,只盼與兒早日見;媽永 想啊媽永惦,直到媽媽閉上眼。

  心碎的媽媽十四個月寄 二零一三年陰曆八月二十六

您正在瀏覽: 痛心想啊·揪心的惦
網友評論
痛心想啊·揪心的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