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不是喬克卻一直演着讓別人狂呼,讓自己痛心的笑話!

我不是喬克卻一直演着讓別人狂呼,讓自己痛心的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喬克卻一直演着讓別人狂呼,讓自己痛心的笑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狂風暴雨已不是人生的點綴,炎炎烈日已不是汗水的詮釋,寒風積雪已不是萎縮的理由,坎坷顛簸已不是痛的所在!

  這一路走來,我一直努力微笑着。因為我知道別人是無辜的憑什麼在自己失意的時候給別人一幅臭臉,直到最後牽強着保持嘴角33度的弧。 這一路走來,我一直都默默掩飾着,笑成了內心與外表不統一的擋箭牌。因為我知道別人都是看笑話的,它們只會一次次的揭開傷疤往裡撒鹽罷了,而這笑話的主演是自己,配角是那些優秀的放光的襯托者。

  落寞的月光下對着眼前自己損落的影子,卻發現它似乎很飄渺,低頭不敢再看,獃獃的盯着腳尖,原來自己變的學會了假裝學會了虛偽,甚至自己無法看清自己!

  這一路走來,我一直笑着,甚至忘了哭是怎樣的表情。在黑暗中也笑着流淚,不敢相信未來,不敢面對挫折與坎坷。不敢想像下一段進路口會在哪裡?該如何開始,該如何很真的很自我的走下去而不是在旁觀者的嘲笑下掩飾而過!不敢面對身邊的人,不敢看着流淚的影子說堅強! 自己丟了方向,卻還在給別人加油!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生活的演員還是觀眾,茫茫人海我成了唯一一個沒有燈光,沒有華麗舞台的小丑,每天上演着讓別人爽朗狂呼的免費直播…… 在這樣33度弧的模式 下,我成了比喬克還牛的小丑,卻沒有知名度。

  在掙扎中我成了一隻殘翼的蝶,飛過花叢時迎來許多指指點點與不懈的眼神和濃濃的嘲笑……只因不想說,許多的不想成了讓別指指點點的理由,成了讓別人開笑的小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喬克卻一直演着讓別人狂呼,讓自己痛心的笑話!
網友評論
我不是喬克卻一直演着讓別人狂呼,讓自己痛心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