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等待····

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那年,他們在一家酒吧相遇,而因音樂倆人走到了一起。

  昏暗激情的酒吧里,站滿了寂寞孤獨的人。她是這家酒吧里的主唱,每晚都有她的演出,就在一個特別的夜晚,他們相遇了。

  那晚,她在台上唱着一首悲傷的歌曲,聲音如此的動聽,人是如此的美。而他巧合的因為朋友聚會來到這家酒吧,剛坐下就聽到了如此動人心弦的歌喉,使他不得不產生好奇心。他隨望而去,看到一個清爽美麗的女孩,正閉上眼睛深情的唱着一首悲傷離曲,她的神情是那麼的讓人心疼,那麼的讓人想要去保護,看上去一個清爽天真的女孩,唱着一首悲傷離歌,並不襯托她的本身,也不適合!

  他就這樣被她深深的迷住了,無法自拔!而他就因為她的歌聲,天天來到酒吧聽她唱歌,次數來多了,總是會產生一些意外讓他們認識。就這樣他們認識了,他們因為音樂認識了!

  他對她很好,她是一個主唱,更巧的是·他卻是音樂著名音樂家,很巧的事!倆人因為音樂在一起,一起寫歌一起編譜,譜好的曲子她就是主唱,將這首倆人共同譜好的歌曲發布出去。就這樣慢慢的,她因為他的幫助走上正軌,多年後,成了著名歌手,倆人天作之合!

  雖說倆人很合,名氣很高,在別人眼裡是很幸福很快樂的一對。但是不到幾年時間,他們因為彼此對音樂的不同見解,彼此都堅持自己的意見,就這樣慢慢的出現了分歧,後來他選擇了離開。

  她因為他的離開傷心欲絕,想起他的一切她都會淚流滿面,心滿是傷痕,她找不到他,很失望!從此她不在相信愛情,不在相信承諾和誓言,但她深深的知道自己愛他,所以心底里暗暗發誓等他回來,不管多久,她都會等,哪怕一輩子……………

  可她不知道的是,這麼一等就是二十年,漸漸的她也沒了年輕時的衝動,沒了年輕時的美麗,但不變的是她永遠在的氣質,和歌喉。這二十年來,她飽受折磨,夜裡留給她的是寂寞無奈和淚水,每天她都把時間安排的很充裕,不讓自己閑着,她怕這麼一閑下來,就會想他,二十年了,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他,都不曾變過!她說“牽了手的手,前程不一定好走,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這是她的堅信!

  二十年了,整整二十年,一個女人有多少個二十年可以等,她的信仰就是你,她的執着,她的堅強,都來源於相信你還會回到她的身邊,就因為她愛你!幾十年前,你一走她的愛便成了無奈,她等的綠葉都黃了,可你還沒來!她就站在原地這麼等,你知道么,你就是她在這世界上的唯一……………

  多年前他們因為音樂在一起,多年後因為音樂而分開。人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東西,有多少選擇,可以重來。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多一份謙讓,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給彼此。讓我們少承受一些傷痛,多一些幸福快樂!學會珍惜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愛一個人,不就是那麼一回事么!不就是想和你平平淡淡的過每一天,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么?

  希望她的他能夠理解她的《等待》能夠早日回到她的身邊,把這二十年的遺憾補回!也希望情侶們好好珍惜彼此,給對方一些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