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春風吹吹盡人間喜悲、

  春雨醉醉入他鄉何時回,

  春燕歸歸來獨念雙飛、

  三月枝頭梨花始展蕊。

  純藍色的天空飄蕩着朵朵白雲,梨花院里那一叢叢雪白的梨花如團團雲絮,風兒漫卷着輕飄壓枝欲低,白清如雪的樹下正緩緩漫步的一雙人。

  午後的淡淡的柔光透過綠蔭的樹枝,灑落在水清流那淡白色素裝,裙角綉着展翅欲飛的淡藍色蝴蝶,外披一層白色輕紗,微風輕拂,竟有一種隨風而去的感覺,水清流抬起潔白如玉的素手輕輕撫摸前腹微微的隆起,不禁微微揚起幸福的笑容。而在她身側的男子黑眸柔情的望着她,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眉如墨畫。健而有力的手臂輕柔的環在她的腰間,與她漫步在梨花林中。

  “鳳兒,累了嗎?”男子抬手用衣袖溫柔的將她臉額涔出的細汗擦凈,輕聲問。

  “寒,我不累。”水清流搖了搖頭,小臉微紅,不是因為熱的關係而是因,水清流對梨花有過敏之處,因為她喜歡梨花而必然她也要喜歡梨花。而她身上細微的過敏源正微微的發癢,強忍住對梨花的不適應,額角涔出了細汗。

  “鳳兒,喜歡這裡嗎?”

  “喜歡、”她柔聲道。今天一早神神秘秘的說帶她去一處地方,原來就是在此‘梨繁院’春日裡雪白一片,這裡中滿純白的梨樹。春風拂過樹梢如冬日的雪花一般飄零而落,卻帶着暖暖的慵懶。這是他精心為了鳳兒準備的,那日她一句喜歡梨花,希望滿園的梨花為她而飄舞飛揚,然而她卻不是鳳兒。

  “在想什麼?”帶着一股男子的陽剛之氣,似有若無的從她耳邊揚起。

  “寒、”水清流仰頭,一雙晶亮的眸子,明凈清澈,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着季肆寒淺然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他黑眸緊鎖着她,挑眉靜靜等待着她欲語。

  “你說我們將來的孩子取名為何?”朱唇輕啟,玉手輕撫着隆起的前腹,水清流臉上的笑容逐漸愈濃了,一想到將要為人娘親的心情就不禁喜逐顏開。

  “鳳兒想要為孩子欲取何名呢?”輕輕擁她入懷,看着她一臉笑顏,手指輕輕纏繞她的如墨般烏絲,取一縷至鼻尖,聞着她的馨香。

  “寒,你沒有想好嗎?”水清流撅撅嘴,雖然她心裡早已經想好了,許多的名字,可是卻還是想讓他為他們的孩子取名。

  季肆寒劍眉微蹙,似是思索着什麼,半響“鳳兒,如是女孩就名為雪然、如何?”

  “恩,雪然、很美的名字。那男孩呢?”

  “如若是男孩那就名為昊然、季昊然。”大手覆上水清流的素手上,隨之輕柔的撫摸,與她一同感覺腹中的胎兒帶來的幸福……

  “阿嚏。”突然感到的冷意,不禁一個噴嚏。

  “鳳兒,冷了回屋吧。”說完一把溫柔的抱起水清流向院外走去。

  “啊、這樣我很重,讓我自己走吧。”突來的被他騰空而起,雙手不禁攬住他的頸脖處,柔聲道。

  “鳳兒,你很輕,累了就睡會吧。”看着她無力的雙眸,季肆寒在耳邊低語。

  也許的是因為害喜的原因,她很輕易的就感到了累,很想睡,輕輕的應了一聲,側首靠在他的胸前,眼眸漸漸閉合,空氣中帶着梨花香氣和他的氣味,睡得沉香的水清流殊不知這一覺醒來等待她的卻是……

  他們身後一陣春風襲來帶着梨花的靚艷寒香,風兒吹拂隨梨樹凋零的花瓣,如飛雪般飄舞,在他們的之間飛旋……

梨落 範文推薦:

  • ·梨落
  • 您正在瀏覽: 梨落
    網友評論
    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