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情qq號

愛情qq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的剛一掛上,那個叫“可心”的女孩就再三再四地要加我為好友,老話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肯定又是哪個無聊系友想整蠱我了!說起來這個月倒霉得很,一個星期里被個叫“東六我最黑”的傢伙黑了兩個心愛的號,我雖然後來乘着他不防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他手裡黑回來一個,可另一個記錄著我“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網號卻永遠地死亡了。網絡上黑暗的現實已經使我下定決心提高警惕保衛,從那以後再有陌生人加我為好友,就是披上熊貓皮,我也不理。

  可誰知道那丫頭見我不理她,說了一句讓我心驚膽戰的話:“你不加我?你可別後悔,我知道你喜歡柳亭亭!”

  天,這是藏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人知道的絕對隱私,這丫頭怎麼會知道?!柳亭亭是我們計算機系同系不同班的一個美眉,也是我暗戀的對象。可我從沒有對柳亭亭表白過,也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過,這個來路不明的“可心”怎麼會知道呢?!我趕緊把這個討厭的傢伙加為好友。然後小心翼翼地問她:“你到底是誰?!”

  “可心”不回答我,卻反問我:“你別管我是誰,你只回答我,你是不是很喜歡柳亭亭?”

  我氣了:“我幹嗎要告訴你?!你快說你是誰?不然我把你刪了!”

  “可心”聽了不緊不慢地說:“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幫助你追到柳亭亭,你信不?”

  這話真是有效,我一聽瞳孔立刻放大。繼而一想,又是無事獻殷勤,得多長個心眼!我於是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問她:“你是誰?我們素不相識,你為什麼要幫我?!”

  “可心”氣呼呼地回答:“因為我恨柳亭亭!美女了不起呀,我不就是比她胖了點嘛!在宿舍里處處壓着我不算,好不容易談了個男朋友,昨天居然說喜歡上了她!我要幫你追到她,讓我男朋友死心!我們結成統一戰線吧!”

  我立刻知道這個傻丫頭是誰了!一個月前我曾經鼓足勇氣要對柳亭亭表白心跡,我在一張紙條上寫下了“柳亭亭,我是你的崇拜者,你要是願意和我交往,請加”,寫完后,我等柳亭亭在圖書館大門出現時,一路瘋跑從另一個樓梯進了閱覽室。我把字條放在圖書館角落的一個座位上,那是柳亭亭每次泡圖書館時的固定位置。然後我坐在相臨的位置上,假裝看書,等着她的出現。可誰知道柳亭亭沒有出現,一個胖妹妹卻出現了。她徑直走了過去,一屁股坐在了那個位置上,她發現了那張紙條,看了看,竟然一撇嘴,隨手揣進了兜里,害得我再沒勇氣寫第二張紙條了。今天這個“可心”肯定就是那個胖丫頭!

  想不到她一個月前壞了我的好事,一個月後竟然要成全我!我喜不自禁,說當然希望她幫我了,然後問她有何高招?她告訴我:“柳亭亭最近剛丟了個錢包,裡面有她的學生證、身份證,銀行卡、還有五百元錢,你明天到湖心亭去,在第二個石凳下面有個紙包,她的錢包就在裡面,你拿着去還她,就說是撿到的,她肯定會對你產生好感的!”

  不用問,這錢包肯定是她偷的,沒想到這丫頭還挺壞!我依計而行,第二天到了湖心亭石凳下一摸,果然摸到了那個錢包,可是包錢包的紙明顯被人撕破了,打開錢包一看,裡面只有證件,一分錢也沒有了!肯定是哪個缺德的傢伙發現了錢包,把錢都給黑了!

  這下我犯難了:就這麼把錢包還回去,人家還以為是我把錢給昧了呢!我拿着錢包,猶豫不決地走到了女生宿舍,一看門上貼着個告示:跪求錢包,哪位好心人撿到了本人的錢包,請務必歸還本人!裡面的錢歸您了,權當對小女子粗心大意的罰款,我只要我的證件!千恩萬謝!落款:計算機系柳亭亭。

  看了這樣的啟事,作為一個燃燒着愛情烈焰的大老爺們,除了打開自己的錢包抽出5張大票放入柳亭亭的錢包,我還能做什麼呢?

  果然如胖妹所料,柳亭亭檢查完自己的錢包發現毛髮無損時,十分感動,執意要給我錢。我立刻“氣”紅了臉,怒斥她把我看成什麼人了?柳亭亭更加感動,說想不到計算機系這些衰男里竟也有如此古道俠腸之人!我聽了心裡那個甜呀!

  晚上上網,告訴胖妹雖然破費了500元,但是初戰告捷。胖妹也很高興,又給我提供了一條線索:柳亭亭這兩天正為一件事着急,下周大都會有“四大天王演唱會”,她開始吹了個牛,說她哥哥在有關部門,可以給寢室每人搞一張票,結果還差三張,眼看演出時間快到了,你要乘機英雄救美,她一定會對你格外感激的!

  與愛情相比,三張門票算什麼呢?我連夜四處活動,使出渾身解數,砸鍋賣鐵地弄到了三張門票,當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要送柳亭亭三張演唱會的門票時,她表情驚訝得像發現了外星人。之後她高興地問我莫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蟲?我假裝很詫異,問她怎麼會這麼問?她臉一紅說隨口瞎說的。

  之後在胖妹的幫助下,我對柳亭亭的活動可謂了如指掌。她瞌睡時,我就會送上枕頭;她要打噴嚏時,我就會遞上塊手巾。俗話說,精城所至、金石為開,她終天有一天出現了愛情中毒癥狀:紅着臉對我想說什麼,欲言又止。猶豫再三后,她吞吞吐吐地問我:“你上網嗎?”我說上呀!她問我要了號,說有些話想對我說,可又不好意思開口,晚上8點我們在網上聊吧!

  我一聽心裡那個樂呀,她想說什麼,地球人都猜得到!

  8點鐘時果然有個叫“亭亭玉立”把我加為了好友,一上線我就迫不及待地問:“你是柳亭亭吧?有什麼話就敞開心扉說吧!”

  “亭亭玉立”也不回話,只是發過一個視頻請求,我一接通,立刻嚇了一跳:對面坐着的,竟然是那個胖妹!而柳亭亭坐在她旁邊,兩人捂着嘴笑得那個燦爛!

  我一下子蒙了,問她們在搞什麼鬼?!胖妹這時打出一行字:“報復你!看你還敢不敢再黑我們的號!”我更納悶了:“你們在說什麼呀!我怎麼聽不懂呀!”

  胖妹這時表情嚴肅了起來:“你還記得給亭亭留的那個字條嗎?我當時陰差陽錯地在圖書館撿到了,我本來準備把那紙條轉給亭亭的,可回來給寢室的姐妹們一看,大家竟然沒有一個不知道你號的!一問,原來個個受過你的害,誰加你成了好友,誰的網號就會被盜!我們幾個一商量,就決定利用亭亭好好修理修理你!”

  冤呀!真是奇冤!我那號也是丟了好久才找回來的!那個挨天殺的“東六我最黑”竟然利用我的號碼干出了這麼多喪盡天良的事!我剛要解釋,胖妹離開了,柳亭亭坐了過來,和我聊天:“不好意思,騙了你這麼久。本來想早點告訴你,可姐妹們堅決不同意!你可能也猜到了,我那‘丟了的錢包’里根本沒什麼錢, 也從來沒說過要給她們弄門票,這些日子害你花了不少冤枉錢吧!”

  我這下可是真生氣了:“錢倒沒什麼,你不該欺騙我的感情!”

  柳亭亭聽了,突然把視頻給關了。任我再怎麼說,也不理我了,我正傷心欲絕,要關機退網,永絕江湖,她突然給我說一句只有在夢裡才聽得到的話:“傻瓜,不是被你打動了,依本小姐的壞壞性格,非把你黑到畢業不可!”

  萬歲!我的愛情花終於綻放了!正想說點親熱話,柳亭亭的信息又來了:“既然現在我們是戀人了,那你加我那個最絕密的號吧!全世界我只讓你一個知道!不過你要保密,對任何人都不許說!”待遇升級!我高興得無法言喻,連忙用她給我的新號進行查找。

  查找結果一出來,我一下子驚呆了:竟然是那個讓我又恨又怕的“東六我最黑”!天,整個計算機系最黑最黑的黑客,竟然成了我的女友!

您正在瀏覽: 愛情qq號
網友評論
愛情qq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