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恍若一盞夢

  文/朵無邪

  //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

  //

  祝福,你。時而在日子裡,丟下我。最近,陽光餘暉接踵而至在午後路過我的窗檯。因為在冬季午後,思維緩緩的,獃獃的,就開始了我腦海的旅遊。

  //

  看着,夕陽快消失在地平線的山間。我很懷念起我們的相識。

  //

  是一個暮雨過後的清晨,我見到了你。

  //

  拿着相機去學校草坪拍一種鵝黃的小花朵。那草垛上的露珠像你丟棄我,我離開你時那一幕靈動的淚水。

  //

  人海茫茫,車水馬龍。你為何闖入我的鏡頭,為何我的目光沒有躲過。只是人世間,有那麼一些相遇邂逅的魑魅淋漓。

  //

  此刻,少女的心思翩蹴如一首歌,歌唱在那一江春水。波光粼粼,餘音回蕩,盪在心枕,醉於痴迷。

  //

  愛,可能要幾個季節的春夏;可,喜歡,卻在一瞬間。

  //

  我不能用幾盞燈光的油盡來寫下詩歌,只能把心思定格在那一瞬間,眉目落落,寄情給歲月帶給我的,也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蹉跎。

  //

  時空交錯,誰也沒有錯過。只是你走的很匆忙,我卻在看痴迷的欣賞風景而已。

  //

  再回首,那時間,那份時光在記憶的長情,依稀記得。那月光淡淡下,你過牽我的手,低眉的很溫柔,那也是我第一次我攏過男孩的手。今生是你,下個日子依舊是你。

  //

  一開始,你給的溫暖,讓我懦弱。最後你給的幸福來得太晚,掛在她的身上。

  //

  那段路上的燈光很朦朧,朦朧的讓我的等待變成對我獨孤傷害。開始的我,哭泣的不在意。僅僅是以為,你若累了,必定輕輕的告訴我。我可以輕輕的放下,再胡思亂想的過着一些生活。

  //

  當,我清晰的站在你和她的背後。我才想起,那次低眉的溫柔,我弄情苦心的歌。你告訴我,我會一直一直珍惜到慢慢的老去;我告訴你,我會珍惜你一直一直到你不珍惜我的下一秒。

  //

  我們,走過的世界很小,走過的日子在心思也沒有去留住。

  //

  愛的森林,綠樹蔥蔥。如果只看見那一縷陽光里一次重逢,註定看不見未來你和我站在哪裡。

  //

  當我執筆寫下這段,疏疏密密的文字之時,有好多畫面像一片一片的蝴蝶繞過心田。離別並不痛,只是多了一份期待的牽挂,而已。

  //

  如果,當初我沒有把她帶給你。我會出現在你們牽手的背後嗎?從前,我不懂得,很多人是不能走入香艷的考驗。

  //

  第一次,我哭。哭在你沒有依靠住你的表情和眼神里。我們是朋友,你卻過不了我身邊的朋友她的美。

  //

  那天,午後。在短短的時間裡,我落淚獃獃的坐在那裡。你走過來只是告訴我,你說:“你不是說,不會在我面前落淚嗎?”。

  //

  那時,我沒有勇氣驕傲。我不願意觸碰的複雜和傷心無論有多美,我都會走開,一個人默默的走開,只是一種在我世界里寧靜的心態,而已。

  //

  終於,兩年了。我哭泣了,被結果逼迫的,無奈的憂傷,迷茫的丟掉自己了。

  //

  果然,認識你。只需要一首歌的時間。靠近你,幾頁詩文的距離。

  //

  記得,一次。我約你在秋天去遊覽園林藝術展。

  //

  百花藏起來了,楓葉也紅的爛漫。

  //

  依舊,我拿着相機。風景和你依舊闖入我的眼帘,風和陽光自然的把你們帶進我的鏡頭。

  //

  我們自由自在的走着,你說著一些冷不勝防的笑話,欣賞着自己心中美麗的風景。

  //

  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你拉我的手,抱緊了我。說:“有些人,近身旁。卻感覺遠在天涯”。沒等你繼續說出口,我回過一句:“每一段距離都有它的意義,就像每一份送出的禮物都需要人去讀懂它的意義”。

  //

  一陣微風過處,幾縷陽光過來。陽光暖暖的把我們的心情帶上了山頂的那些寺廟。

  //

  遊園的意義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知道。這些忙碌的時間,這些我學習的路途上,沒能帶給你穩穩的幸福。

  //

  至少,你告訴我的是,我讓你的心枕漂泊在海面,在草原。

  //

  我要的那份愛,或許原本就應該自由不羈,純白如雲。

  //

  這樣,讓我們的交集慢慢的分開,慢慢的消失。

  //

  原來,在愛情里,我沒有寫滿整個幸福秋縈繞里。而讓你,對我恍然失錯。我,只是。換了一種像像音樂一樣的柔美去愛你,像文字一樣的堅貞去守候你。

  //

  或許,你要的那份愛是不長大里童話的歌謠,是輕鬆的解脫寂寞的糖。可是,在我的路上,我給的那份愛是一杯暖暖的牛奶,和寂寞的里的一縷陽光。

  //

  只是,沒有勇氣去想象你們的背影會在我的世界里,這樣的長。如果,姑娘。你告訴我,你戀上我的男孩。那日,我寧願,不要你溫暖的問候關於我的那份刺疼心靈的愛。

  //

  如果,我不讓姑娘你和我一起見到我的男孩。你們會交織在一起嗎?

  //

  我的淚水在心底融化,融化到最初見到你們的模樣。

  //

  每個人,都有一些關於別人的夢,愛別人的夢。

  //

  世界很大,你,不在留我身邊,請自由的告訴我。

  //

  姑娘,你也可以告訴我,在何時去邂逅的他,如果他放下我,我願意寫下美好的文字祝福。

  //

  愛,是一份美好,恬靜的夢。如果在夢裡智慧的編織了而下一個夢,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

  時光里的男孩,當我寫下這些文字,就只能守候你到這裡了。

  //

  我無法繼續努力了,每一份執着都需要一個堅強的理由。她的貌美打動了你,你丟下了我,讓我的世界失去了平衡的力量,失去了繼續愛你的執着。有些美麗的容顏是天生的姿質,更希望你能看到每一份來自一個人心靈深處的美麗和魅力。

  //

  告別我的第一份愛,很執着的在守候,很用情的為你彈唱一些青春飛揚的歌。

  //

  我愛着你的眉梢溫柔,更愛着你歲月里安好,健康!

  //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忘記你,卻要很多季節去譜下為你唱過的歌......

  //

  文/朵無邪 :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
網友評論
愛上你,恍若一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