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殘鬢淚3

殘鬢淚3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妹子,我老弟醒了沒。”王剛還沒進來,聲音卻先到了。納蘭舒揉了揉通紅的眼睛,低聲道:“沒呢,他這樣已經兩天了,什麼時侯才能醒啊。”

  “沒事,這小子命大着,醫生不是說了嗎,只是脫力昏迷,沒準一會兒就醒。”王剛見她眼圈發紅,不禁關心:“倒是你,和他非親非故,這樣守着他兩天兩夜,連眼都不合,是不是看上我老弟了。”

  納蘭舒面色微紅略帶羞澀道:“哪有啊。”王剛哪還看不出來,心中想逗她一下:“哦,那就好,剛才一個同事要還要我幫他介紹呢,我還怕你有意思,沒敢應,現在看來還有希望,我得趕緊通知她。”說這就掏出手機,準備撥號。

  “別急…”納蘭舒一急,順口道。

  “哈哈,還說沒……”王剛大笑,一副陰謀得逞的模樣。納蘭舒這才反應過來,臉頰緋紅一片,甚顯妖艷,隨手拿起本書,向王剛砸去。這兩天王剛已深知納蘭舒脾氣,早已逃開,邊走邊喊道:“沒事,包在大哥身上,老弟醒了要趕緊通知我啊。”心中卻有了些異樣的感覺。

  納蘭舒經王剛這一攪和,心中輕鬆許多,想起王剛打了保票,心裡不禁偷笑,全然一副小女人形態,雖然不一定要他幫忙,但至少能多了解一些余忠乾的過去,想到這裡,不禁望向余忠乾那英俊的臉上,只見臉上纏着厚厚的紗布,像一隻胖胖的熊貓,煞覺可愛。禁不住又想起那天余忠乾的英姿,心中更是喜歡,伸出白皙的玉手輕輕撫上他的臉蛋,還不忘捏捏他的鼻子……

  余忠乾迷迷糊糊之間,只覺口乾舌燥,喉根發出微響:“水…”納蘭舒正全身心注視着余忠乾,猛然聽見,想不到他竟會突然出聲,臉上微有些紅,接着便被激動所代替,趕緊拿了水來,想要扶起余忠乾,不料剛一碰他,他臉上便露出痛苦之色,納蘭舒深吸一口氣,像做了什麼重大決定一般,然後喝了一大口水,嬌小的櫻嘴便鑽進余忠乾口中,把水緩緩渡了過去。良久,余忠乾醒了過來,見身邊有一女子,想了好一會兒,才開口道:“你是納蘭舒?”

  納蘭舒已從剛才的狀態中恢復過來,心底一喜,他居然還記得我,不會是也喜歡上了我吧。調皮地睜大眼睛道:“哇,大熊貓活過來啦,好可愛啊。來,親一個,嘻嘻。”

  余忠乾覺得他很是可愛,忽然想起剛才迷糊之間的感覺,不禁摸了摸嘴唇,道:“剛才是你?”一問出口,便已後悔,臉上羞紅一片。納蘭舒沒堤防余忠乾猛然說出這話,有些羞澀,卻見余忠乾包滿繃帶的臉已紅透,心底一松,嘟撅着小嘴嗔怒道:“怎麼,本姑娘為了救你,讓你連便宜都佔了,還來欺負我,好心沒好報。”

  余忠乾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有些窘迫。納蘭舒眼皮不自覺打了一個哈欠,嬉笑道:“累死了,大熊貓乖乖,我先睡覺去了。”余忠乾這才見她眼睛紅腫,心底一陣感動,想要說聲“謝謝”卻終於沒能說出。

  納蘭舒走了幾步,猛然回頭,嫵媚一笑,異常動人,柔聲道:“以後叫我舒兒。”才轉身過去,盈然離開。

  余忠乾直望着她離去的方向,暗自感嘆。

  不一會,王剛走了進來,笑罵道:“你小子艷福不淺啊,受了這點傷就叫我如花似玉的妹子守了兩天兩夜,拉都拉不走,你要是敢對她不好,可別怪我幫她啊。”余忠乾感覺記憶中王剛沒有妹妹,心中有些不解。王剛又道:“還別說,我這個妹子長的還真沒得說,要啥有啥,我可是打了保票的,你可不能拒絕啊。”

  余忠乾這才反應過來,王剛口中的妹子就是納蘭舒,心中不禁為難,默然不語。

  王剛見余忠乾還沒反應,知道他是在想林思榮,心中不禁有氣:“那女人有啥好,我雖沒見過她,但也不信她比得過舒兒,你到底哪根脛錯了位,放着好的不要,還要一棵樹上弔死。”

  余忠乾心中一直以為林思榮最好,根本不願別人反對,這次感激納蘭舒照顧自己,倒沒開口,算是默認了她的好。只是心底轉不了彎:如果自己也移情別戀,那不是說明自己不愛她嗎?既然我已經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榮兒,又拿什麼給別人。更何況她能保證不像榮兒那樣離去嗎,不會再給我傷害嗎?便對王剛道:“大哥,我…”

  王剛哪有耐心和他糾纏這些,打斷他的話:“好了,那是你們的事,真是不懂,既然醒了,就好好養着,儘快給我好起來,我估計斧頭幫就快要報復了,你還得趕緊好起來,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要什麼只管說就是。”說罷,便離開了。

  余忠乾心裡卻已翻滾,腦中不停閃換過林思榮和納蘭舒的笑臉,實在想不通和納蘭舒才見了兩面,竟會如此牽挂。還有自己昏迷中感受到的那張丁香小唇,特意舔了舔嘴唇,似乎回味着那殘餘的香味。可是,那夜林思榮已經把她最珍貴的東西給了自己啊,自己怎麼能負了她,雖然她現在離開了,但那只是因為錢啊,自己來這不正是為讓她回來么……余忠乾感到兩難決舍,彷彿自己的心兒被懸了起來,等待着刀切,異常難受。

  起點首發,喜歡請支持

您正在瀏覽: 殘鬢淚3
網友評論
殘鬢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