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平靜的心

平靜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平靜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平靜的心

  文/寒梅

  很難得我有如此平靜的心情,許久了,心沒這樣靜過 。靜的讓我想起了他的那些好,想起了他那遙遠的牽挂。想起來今晚該好好的聽一聽自己的喜歡的歌;

  心真的許久沒這樣靜過,靜的不知道怎樣去適應了,靜的更不知道做些什麼?靜過後的心讓我忘記了那快樂的源頭,幸福的始點。

  彷彿是一場夢,夢裡的心是那麼煩躁,那麼憂鬱、那樣擔心、那樣牽挂, 如今夢醒了,一切都不存在了,心也就靜下來了。

  今晚靜靜的坐在這,好想長長的嘆息,心真的累了;從心底慢慢忘記那太多的一段段,曾用淚水換取的信任、曾用真情譜寫的愛、曾用感動去觸動的心、曾用懷念挽留住的人、一切的一切都已過去,留下的是一片空白。

  如今平靜的心不在煩躁了,不再奢望了、跟隨着時光改變着 。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曾經的幻想跟隨雲朵飄向遠方;

  平靜的心,你平靜了嗎?我知道此時的你也靜靜坐在那一頭,對着屏幕放下了心裡的一切,接受現實給予無奈。不去想愛過後的傷痛,不去想離別後的牽挂,只記得今晚心靜下來了。給了自己一個無壓力的夜;

  平靜的心,還會永遠的平靜嗎?過了今晚,明天依舊嗎?找不到答案,更沒有結果。只想把今晚好好的度過,難得此的平靜,如此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平靜的心
網友評論
平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