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神武大陸,月牙城陸家,誕生了一位天才,他九歲到達淬體境四重,身習金剛碎石掌,已到中成境。

  在月牙城無不掀起一場大浪

  陸家一個院子中,一名少年神采飛揚,站在湖水旁,那一頭黑髮隨風飄逸,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盯着湖面,腦海里在悟些什麼。忽然一道聲音傳了過來,“雲兒!”

  不錯正在湖邊思索的少年正是陸家的天才!陸雲!

  “娘!”聽着聲音看去,離湖邊不遠處有一個人,這個人身材豐滿,那胸前的玉兔飽滿,呼之欲出。一身白衣在身上,無不顯露她哪妙齡的身材!

  此人正是陸雲的娘雲玉兒!

  “雲兒,在這思索什麼啊?”雲玉親昵的問到。“我在考慮父親的壽宴送什麼東西給他!”“呵呵!真是的,你隨便送什麼東西你父親都會很高興的!”雲玉聽到這話莞爾一笑!這一笑百花失寵!

  “娘!我想去紫煙山脈去一趟,我去找百愈草給父親,讓父親的病能愈治好!”“不行,紫煙山脈那麼危險,你不能去!!”雲玉一聽,立馬用嚴肅的話語警告陸雲!“娘沒事的我會保護好我的,要不我讓煙兒和我一起去?”陸雲還是不肯放棄,於是又想到了自己的好夥伴!煙兒!煙兒是陸家的一名丫環,從陸雲小的時候就成了陸雲的貼身丫環。其家族也用了很多東西把煙兒的修為提升上去!

  而且煙兒的腦子很聰明才12歲就是淬體境6重,比陸雲還聰明一點,所以家族讓她成為陸家一份子,其和陸雲的關係很好,以前沒有主子的架子,現在也沒有。所以和陸雲玩的很好,是好朋友!

  “好吧,不過要小心!”雲玉知道他兒子的性格,決定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哦不對是十頭妖牛都拉不回來!

  陸雲一聽有戲,連忙謝謝他娘!

神武 範文推薦:

  • ·神武
  • ·寄《神武》
  • ·霧中辨神武門
  • 您正在瀏覽: 神武
    網友評論
    神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