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微小說--(執子之手2)

微小說--(執子之手2)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微小說--(執子之手2)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小題記--此生再看君一眼,願錯過,繁華三千。

  觀盡諸字心亂焉,步履瞞珊,步履瞞珊,兒時光景躍眼前,無從復焉,尋千遍,難覓佳人昔顏。

  至家中,已失往日威嚴,恍惚間,十年前,卿本佳人,獨具慧眼,萬千才子皆不選,僅為兒時的嬉

  笑歡顏。

  徒步東籬小院前,至磨間,眼神迷離,憶起歸時孩童背書稚嫩言。無語間,心難辨,怎是血濃於水就可

  言,淚灑滿天。

  一幕幕,一重重,自是笑語盈盈暗香濃,奈何無人與共。

  殊不知,遠處俏影風中玲瓏,猶如野花受風寵,摧殘難勝心中痛。

  他自回憶中回眸,見內人於遠處傷痛,飛奔至,相擁。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皆在不言中。

  時過少許,內人與君語 “血濃於水,何必憂愁。自是追尋,莫在困憂。如若相愛兩萬里,莫讓心在向

  偏西。”

  他無話,輕撫她秀髮,許與一生不棄她,生死共存,同騎快馬,馳騁天涯。

  此後,他攜內人,千里尋她。

  時光轉變。已然三年,他和內人遍天下,無處覓她。

  殊不知,她得知他千里尋她,自是一路跟隨至天涯,以至於他,無從尋她。

  而她,一心愿他幸福便罷,未曾想打擾人家。

  至多,僅想,此生再看君一眼,願錯過,繁華三千。

  不多時,她已淚灑滿襟。遙想起,青梅竹馬走遍時下,自是天生一對,金童玉女。猶憶起他贈與自己的

  話

  前一世,我跋水涉山經過你未曾閉合的窗前,只為那一眨眼的瞬間,尋覓紅顏。

  可今生,我頭戴發冠手執華扇一襲青衫會見,卻未曾尋見剎那朱顏,痴心怎免?

  前一世,我打馬執鞭途徑你未曾閉合的門前,只為那短暫的雅香軒,相思紅顏。

  可今生,我閉上那雙未曾閉上的雙眼如期見,卻不曾發現朱顏已改。青絲換變。

  前一世,我乘舟鋪帆流經你凝視已久的溪邊,只為那孤影闖入你眼,得來紅顏。

  至此,她笑了,笑中噙着的,是那滿足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小說--(執子之手2)
網友評論
微小說--(執子之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