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北斗杯比賽

北斗杯比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北斗杯科幻小說

  這是一次傳奇的旅行,或是說------穿越,就這麼發生了,就是這俗套而狗血的劇情,把我丟在了這裡------這個極寒的冰原上。

  我是一名的科學家,一名偏執的,甚至瘋狂的科學家,被世人所排擠,沒人明白我的發明有多偉大,甚至沒人願意去嘗試,他們才不會理解我的發明有多偉大。這可是真正的蟲洞,鏈接平行宇宙之間的蟲洞。我又很膽怯,害怕失敗,總是畏首畏尾。藉助北斗的先進定位系統,終於定位到了2016年宇宙風暴中的空間薄弱點,用高能的粒子對撞機撕裂他,我就能證明我,我這個只有十八歲的孩子,才是最偉大的科學家,為此,我借用國家軍用的北斗系統,在哪高能粒子的對撞下,我就被傳送的了這個冰原上。我才不要死在這個冰原上呢,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要讓他們後悔!

  可是我終究只是個18歲的孩子,在這場暴風雪中,我又能做什麼呢,終究還是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再醒來時,我在一處營地中,不,只是一座帳篷,和一堆篝火,一個赤裸上身,戴着鋼盔鐵甲的男人。他渾身都是精壯的肌肉,正在營地外揮舞着一把巨大的刀,他向我看了過來,說:“年輕人,你醒了。”

  對於他的刀和肌肉,我沒有在意,肌肉不是子彈的對手,這是數百年前非洲證明過的真理。

  “這是哪?”我舉起了槍,問他。

  “你被暴風雪嚇傻了吧,哈哈哈,這裡是艾歐尼亞,我是這片土地最強的戰士------泰達米爾! ”

  “最強?呵呵,你還真是自信啊,就你的這把刀?”

  “不只是刀,我的怒氣,即使我的武器!”

  “呵呵,是么,看來有必要讓你清醒一下了。”

  我緩緩舉取了槍,開了兩槍,沒有打要害,可是他居然毫不在意,繼續沖了過來。

  “這將會是一場屠殺!”他大喊這,沖了上來。“你想用你手裡的那些海克斯科技擊敗泰達米爾嗎?”他很快就沖了過來,我卻已經愣住了,這已經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誰能想到一個肌肉男扛着沙漠之鷹的子彈射擊走過來而幾乎毫髮無傷呢?

  “就這個么”他走過來看了看槍,說“還不如皮城裡的那小妞的好用呢,你就靠這個活在弗雷爾卓德?跟着我吧,哈哈哈,我是弗雷爾卓德最強大的戰士!”

  他走了過來,輕而易舉的吧我手中的槍擰成了麻花。“跟我走吧,去一個男人該去的地方。

  “等等,我們去哪?”

  “去諾克薩斯的戰場!”

  “戰場?”我不解的問道。

  我們很快就來到了他說的戰場,戰爭,果然是殘酷的。前一秒還在你身邊的戰友,下一秒變成了屍體,

  泰達米爾也衝進了戰團,和敵方的一名將領對峙起來。

  “瑞文,你確定要與艾歐尼亞為敵么。”

  “軍人就該服從命令,在劍斷的時候,我便己經不是之前的瑞文了。”

  正在這時,遠處天空中傳來了一陣陣的破空聲,那是炮彈!我不明白為什麼在這個英雄的時代會有炮彈。

  “那是諾克薩斯的生化武器!”那名短髮的女將喊道。“泰達米爾,必須撤離!”

  “艾希還在裡面!”泰達米爾瞪圓了雙眼,“年輕人,我不知道你是哪來的,也許是虛空吧,拿着你的奇怪儀器,去皮城找黑默丁格,他會喜歡的。”

  “你不走么?”我問他“你會死的!”

  “我不能走”他笑了笑,“你是想做一輩子懦夫,還是做英雄?哪怕只有五秒鐘。”

  他毅然決然的拎着刀,走進了炮彈的轟炸區域。

  三個月後,皮城,實驗室。

  “別動!”一個大腦袋的老人說“你會讓他們爆炸的,吉格斯!”

  “不會,黑默丁格,你別管我!”

  “年輕人這很危險,你確定么?”

  “恩,我要回去了”我笑笑說,“泰達米爾怎麼樣了?”

  “他沒事”黑默丁格笑了笑“他可是五秒真男人啊哈哈!”

  “再見黑默丁格,我會想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北斗杯比賽
網友評論
北斗杯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