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老何的葷事

老何的葷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老何五十開外,矮胖的個兒。一說起話來,就滿臉堆笑,標準的彌勒佛形象。他是一家塑業公司的辦公室主任,主要負責接待來賓,人員安排。閑暇時就衝上一杯茶水,坐到電腦前打打牌、看看新聞。

  後來見同事們都有好友,沒事時和異性網友聊得熱火朝天,心也痒痒了,就讓財務科的出納小金教他如何申請號。小金狡黠的說:何主任是不是想加些女網友,沒事聊聊天,解解悶啊?老何調笑道:“那還用說,不加豈不是浪費,首先就要加你!”小金撇撇嘴說:“我才不跟老頭子聊天了!”老何不甘示弱道:“你想加我,我還不接受了!告訴你,三十五以下我不加,沒品味!”小金故作正經的說:“說的也是,跟太年輕的聊出感情來,要死要活的要嫁給你,你就麻煩了!”老何哈哈笑道:“真是那樣,我豈不是艷福不淺!”小金瞥了他一眼,心裡暗道:想得倒美!隨即教他如何申請號,如何設置密碼,如何加好友。完了又正色道:“何主任千萬不要找情人啊!那樣我可是對不起嫂子啊!”老何哈哈笑道:“我是金剛不壞之身,百毒不侵啊!”小金故作誇張的表情翹起大拇指恭維道:“厲害、厲害!”老何樂呵呵地離開了。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老何坐到電腦前,開始申請號。老何有個習慣,做什麼事都要討個吉利,特討厭數字4,出個遠門也要選個黃道吉日,每年廟會都要去燒個香拜個佛的,說起陰陽卜卦,更是頭頭是道。正好申請的這個號碼沒有數字4。反而有兩個8,這讓老何很高興,又考慮加什麼樣的女網友。老何屬兔,他想屬兔和屬狗、屬豬、屬羊的相配,和屬雞、屬鼠、屬龍的相衝,就決定從相配的屬相中查找。最後加了兩位女網友,都是屬豬的。他不想多加,因為打字慢,怕同時找他應付不過來。不久對方也回復了接受。

  這兩位女網友,比老何小几歲,一個網名叫水玉,一個叫靜若繁花。聽着名字就讓他感覺爽快。沒事時老何就找她們聊天。也許是多年的工作積累,老何口才幽默風趣,常常惹得她們是哈哈大笑。開始還正正經經的聊天,後來熟絡了,也夾雜着一些葷話,倒也無傷大雅,反增得幾分樂趣。不久就不常是老何找她們,她倆也主動找他,趕巧碰一塊兒讓老何是應接不暇。這兩位也分別從老何那得知,除了自己老何還有位紅顏知己,免不了互生醋意。

  這日老何忙完手頭的工作,打開了電腦,登上了。見靜若繁花在線就給她發了個窗口抖動。

  靜若繁花回道:“怎麼啦?是不是衣服穿少了!”

  老何回道:“不是,是看到母老虎嚇的!”

  靜若繁花道:“是嗎,那怎麼到現在才來報到?是不是給你情人黏住走不開啊?”

  老何回了個委屈的表情分辯着:“我都忙死了,剛上線,你才是我的情人!”

  靜若繁花回道:“盡會哄騙人,你就不是隱身啊?”

  老何立馬回道:“騙你我就天打雷劈!”

  靜若繁花回了個偷笑的表情道:“你真有意思!幹嘛那樣說啊!”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越聊越起勁。這時消息提示音響了,老何低頭一看,是水玉發來的。他怕應付不過來,就想着從靜若繁花這抽身。

  老何說:“辦公室來人了,我要忙了,有時間再聊。”

  靜若繁花聊興正濃,故作撒嬌道:“不準走,再聊會兒,我就喜歡和你聊!”附帶一個依依不捨的表情。

  老何回道:“下午我找你。”隨即對她隱身了。

  老何又給水玉發了個窗口抖動。

  水玉嗔怪道:“老半天才回我,在幹啥壞事?”

  老何回道:“沒良心,專門過來陪你,還這麼說我!”

  水玉道:“哦,你是紅人,謝謝你對我特殊照顧!”

  老何吹噓道:“當然,我要離開,人家還捨不得我走呢!”

  水玉發了個委屈的表情道:“可惜我只是你的紅顏,人家是你的情人。”

  老何道:“和你一樣都是紅顏,你如果願意就做我的情人吧!呵呵!”

  水玉道:“你複製你們的聊天記錄給我看看,我就知道你們到底是不是情人關係。”

  老何道:“不幹,那樣對我紅顏不禮貌。”

  水玉激他道:“怕是你不敢複製吧?怕我知道你的秘密了。還是去和你的情人聊吧,不要冷落了人家。”附帶一個生氣的表情。

  老何知她是吃醋,也喜歡看她倆這樣,拗不過她只好說:“好,我複製給你看。”於是點開和靜若繁花的聊天記錄複製了一大段過來。那邊的水玉沾沾自喜道:“再複製點我看看。老何又複製了最後一段,同時在後面加了一句:“看看人家是不是捨不得我走啊!”打完字發送出去,老何才發覺壞事了,發靜若繁花那兒去了。那邊靜若繁花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立馬回了過來:“左右逢源、討好賣乖、無聊透頂!!!”老何想解釋,可看到靜若繁花的頭像隨即暗淡了下去,可能下線了。這邊水玉又在催着他快點複製。老何回道:“都怪你叫我複製,發她那邊去了,把我罵了一頓,可能不會理我了!哎!”水玉一看也不樂意了。她回道:“她罵你,關我啥事?你去求她、哄她啊!沒勁!”隨即她也下線了。無聊的老何端起茶杯到隔壁辦公室溜達去了。

  下午老何又登上了,這才發現好友列表裡沒有了水玉和靜若繁花,她們把他刪除了。老何怏怏道:“切!三條腿的青蛙難找,兩條腿的女人還怕找不到 再加就是了,這回換個屬相,加屬狗的、屬羊的......

老何的葷事 範文推薦:

  • ·不要輕視任何的希望
  • 您正在瀏覽: 老何的葷事
    網友評論
    老何的葷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