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書畫展致辭

書畫展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書畫展致辭(一)

  大家中午好!

  在這個昭示着希望、蘊含著收穫的美好季節里,大連市文博藝術館隆重開館了。同時,由本館發起的“築夢計劃”也於今天全面啟動,在此,我首先代表大連市文博藝術館向參加本次活動的中外賓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直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大連正處於最好的歷史發展機遇,孕育着文化產業發展的無限前景,大連市文博藝術館“築夢計劃”的啟動,力求為大連市的文化產業大發展大繁榮作出自己的貢獻。充滿活力的“築夢計劃”為我們搭起了文化交流與文化合作的橋樑和紐帶。通過築夢計劃的實施,我們有幸邀請到了眾多德高望重的藝術家組建了大連市文博藝術館築夢計劃的藝術顧問團隊,同時與大連大學美術學院達成了戰略合作基礎框架,我們真誠地希望在未來日子裡,中外的專家學者、藝術家和企業家代表攜起手來,加強合作,加深友誼,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我提議:讓我們舉起酒杯。

  預祝“築夢計劃”圓滿成功,讓我們舉起酒杯!為大連市文化產業的更快發展,為在座各位的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乾杯!

  書畫展致辭(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縣****書畫展今天在寧開幕了!

  值此機會,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向光臨今天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對這次活動給予熱情關注和大力支持的省市各級領導、省駐濱扶貧促小康工作隊、省文聯、省財政廳、江陰市採風團及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1997年,我縣百萬干群以香港回歸和黨的十五大召開為動力,緊緊圍繞“一年脫貧打基礎,三年基本達小康,百萬人民干百億,闊步邁向新世紀”的目標,在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指導下,在省委駐**扶貧工作隊及各有關方面大力支持下,負重奮進,頑強拼搏,一舉奪取了脫貧攻堅的重大勝利,實現了幾代人夢寐以求的夙願。全縣上下無不歡欣鼓舞。鍾愛書畫藝術的**人民,紛紛以書畫這種傳統的藝術形式來表達自己擺脫貧困,向小康目標邁進的喜悅之情。我們舉辦這次書畫展,其目的就是以藝術的形式向各位領導和來賓展示百萬**人民戰天鬥地擺脫貧困,加快步伐奔向小康的嶄新精神風貌,彙報我縣近年來精神文明建設所取得的成就,同時也以書畫藝術為橋樑,增進**與海內外人士之間的聯繫,加深省內外各界人士對**的了解,進一步改善**對外交往的環境,營造加快我縣經濟發展的良好氛圍。在這次活動中,省市有關領導在百忙之中為我們題辭作畫,許多德高望重的老一輩書畫家向這次展覽賜贈墨寶,省有關單位、江陰市文聯及**籍海內外人士也紛紛以自己的書畫作品表達對這次活動的關心和支持,省駐濱扶貧促小康工作隊、省文聯、省財政廳為這次書畫展的舉辦做了大量細緻的工作,付出了極其艱辛的勞動。這一份份濃濃的情意,**百萬人民將永遠銘記在心。

  書畫藝術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它可以感發人心,陶冶情操,對於凈化社會風氣,提高人的素質居功甚偉。在新的歷史時期,書畫藝術也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我們**縣是有着光榮傳統的革命老區,也是江蘇省文化廳命名的全省唯一的書法之縣,產生過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書畫藝術家,全縣書畫愛好者眾多,書畫藝術普及。這次我們有幸與這麼多德高望重的老一輩書畫藝術家和勤於鑽研的書畫愛好者共聚一堂,見教大方,倍感親切和興奮。我相信,這次書畫展對於進一步提高我縣書畫藝術的整體水平必將產生積極的促進作用,對我縣兩個文明建設也必將產生重大影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當前,我縣廣大幹群正以百倍的信心和衝天的幹勁,按照縣委八屆四次會議提出的“解放思想抓機遇,集中力量抓骨幹,放開手腳搞民營,加快發展奔小康”的總體思路和要求,在邁向小康的征程上闊步前進。可以肯定,隨着小康建設步伐的加快,一個文化建設的高潮也必將隨之到來,我們將一如既往,深入鑽研,不斷探索,進一步提高我縣書法藝術的普及率,努力把書畫藝術推向一個新境界,為我縣如期實現小康,為推進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和文化大省建設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書畫展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上午好!在這金秋送爽、菊花飄香的時節,以資助菏澤特困生等公益活動為主題的“中國書畫家菏澤名人精品展暨迎奧運書畫賽獲獎作品展”,今天上午在曹州書畫院隆重舉行。

  首先,我謹代表市廣播電視局(台)、菏澤廣播電視報社,向前來參加開幕儀式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積極創作、踴躍捐贈作品的書畫家們,以及對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的曹州書畫院、市書協、市美協等有關單位,表示深深的謝意!

  這次書畫作品展是菏澤廣播電視報社今年以來主辦的系列公益活動之一。這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有兩部分:一是菏澤廣播電視報社舉辦的“迎奧運中國書畫作品大賽”的19幅獲獎作品;二是菏澤籍著名書畫家為菏澤廣播電視報主辦的公益主題活動奉獻出的近30幅精品力作。參加今天展覽的所有作品,都將於11月6日上午,在菏澤電視台演播大廳候播廳參加拍賣。拍賣所得款項主要用於支持菏澤廣播電視報社主辦的,以救助菏澤特困生為主題的公益活動。

  在此,我們誠邀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蒞臨參加11月6日上午的拍賣會,並慷慨解囊,共襄善舉!新聞媒體對奉獻愛心者將及時予以褒揚。希望大家伸出援手,為菏澤的特困生們助一臂之力!

  最後,祝書畫展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書畫展致辭
網友評論
書畫展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