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筆頭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些天來我感覺腳是越來越痛了,總覺得鞋子穿得很不舒適,硬邦邦的,可是今年冬天只有一雙鞋子過冬。

  整天在講台前等着學生早點過來上課,有時眼睛都望穿了。有時學生遊盪街上去了網吧,我都不放心跑出去挨個挨個地網吧去找。爬樓梯,走在街上,我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艱難,痛苦,腳怎麼就是不舒服,感覺鞋子好像帶了稜角一樣。儘管我對他們是如此地恪盡職守,但是他們似乎並不在乎我的存在,絲毫沒有感激我的意思。他們整天在教室里粉筆頭砸來砸去地,有的就砸在我的背後,是多麼地難管;有時心情不好時我就直接跑到走廊上對着遠處發獃,而身後教室里更加喧鬧,粉筆頭依然在空中得意地飛着。

  我的腳還在隱隱作痛,但我總懷疑還是我的腳出了毛病,日前又腫了一個大泡子,揉了揉,又紅又腫。不過還得拖着病腳工作,滿街一瘸一拐地找着曠課的學生。

  學生的粉筆頭砸得一天比一天凶了,我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下意識把鞋子倒出來,原來鞋子後腳跟處陷着一個粉筆頭,尖尖的,血淋淋的,像子彈頭一樣,好觸摸驚心!而我的腳的疼痛似乎一下子減輕了許多。一定是個調皮鬼偷偷放進去了,而我卻遲遲未發現啊。

您正在瀏覽: 粉筆頭
網友評論
粉筆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