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家有空姐

家有空姐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羅經理到我辦公室又哭又鬧,要向我這個垃圾桶里扔垃圾,我可受不了了。

  想起她昨天的所作所為,我還真不想理她。昨天,我好心好意跑到城市北邊去買了她最喜歡吃的王師父雞翅尖,我把雞翅尖提到她面前,說,羅經理,昨天我的老同學給我帶了好大一包雞翅尖,可是我一個人吃不了,我特意帶了點來給你,呵呵!

  她聽了,眉毛眼睛,嘴巴一起張開,說,哎呀,顏小冰,你真是太有心了,對我太好了,謝謝啊!

  哎,沒什麼的。呵呵,她示意我坐,我坐下來說,哎,我的老同學聽說我男友病了,所以買了好多東西來,光雞翅尖可就兩公斤……這幾天我都快忙不過來了,真想請兩天假。

  她滿面愁容,說,唉,可真難為你了,要不是公司規定不允許,我還真想給你放個假,唉,沒辦法啊!

  我裝作很理解,說,嗯,是啊,經理,那你忙,我去寫策劃了。那時,我開始為自己的雞翅尖哀悼。

  今天,羅經理說她老公最近總是很晚才回家,昨天晚上,她居然看見她老公和一個女人從一家五星級賓館里走了出來,她當時差點暈過去。

  這種場面我不只遇到一次,這個羅經理,平時要她幫點芝麻點大的忙她都不幫,可一旦她心裡有了不開心的事,就跑來找我傾訴——在這個公司,只有我一個人還與她保持表面的友誼。我雖然每次都不願聽,因為那樣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垃圾桶,可是我得罪不起她,於是只好讓自己的耳朵受點委屈。

  我說,羅經理,你老公他是生意人,大老闆,人又長得英俊瀟洒,在外面被那些女人勾引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你讓他去風流吧!他玩累了,遲早會回來的。

  這怎麼行呢!我受不了這樣的氣!他敢背叛我!我就跟他離婚!

  那就離婚吧!離婚也許也能找到幸福。

  可是我放不下他啊!我還愛着他!

  ……

  我正聽得頭昏腦漲,有點睡意的時候,我辦公室的電話響了,我習慣了在辦公室使用免提,也沒在意太多。

  是老公,他說,老婆你好啊!洗髮露你放在哪裡了

  我說在客廳的冰箱旁邊,你在家做什麼啊 不要亂跑,小心着涼。

  老公說,我和一個空姐在洗澡呢!她現在在浴室,我出來打電話。

  羅經理聽了,臉色煞青,向我同情地看過來。

  我若無其事,說,你自己注意身體,我不管你,隨你風流!羅經理眼珠子都快漲得滾出來了,我掛了電話,她終於忍不住說,我說顏小冰,你可真行啊!男朋友跟別人在家裡快活,你居然毫無反應!

  我說,有什麼了不起,看開點就行了,他要快活,讓他去,現在你心裡應該平衡一點了吧。

  羅經理的樣子似乎沒有平衡,更多了點疑惑,她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退出了我的辦公室。

  從那以後,羅經理來我這裡“倒垃圾”的次數銳減。

  後來,我親眼看見一個同事對羅經理說,羅經理,我看見你老公和一個高高瘦瘦的漂亮女人摟在一起……

  羅經理說,怎麼啦!就算我老公和別人洗澡我都不管!

  不久以後,羅經理來對我說,小冰啊,你那招還真靈,我平時只管幫老公排憂解難,不管他在外面風流,這段時間,他居然莫名其妙地對我好了起來,昨天還對我主動承認他以前做過對不起我的事,說我每天為家裡操勞,他還那樣,真不是人,還發誓再也不了!

  此後羅經理對公司的人也不再苛刻,和大家的關係越來越融洽,還讓我做了經理助理,我暗自好笑,想到我忘記了給羅經理講一條短信,一條我和男友非常喜歡的搞笑短信:猴子把蚊子介紹給老鼠作老婆,老鼠說蚊子樣子也不中看,個子太小,不想娶它,猴子說,人家蚊子好歹也是個空姐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空姐
網友評論
家有空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