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讀心術(2)時間是外衣

讀心術(2)時間是外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歲月漂泊而定,四季有約而立,乾坤有時而變,而內心的深處也隨着話語和事迹的變化開始去歷練,一心隨着一個黎明,一意隨着一個傍晚,走在白晝的萬景里,給時間作伴,送歲月晚餐——————-題記

  穿的是時間給的衣服,吃的是昨天的努力而殘留的晚飯,雖然很簡單,但是屬於自己的收穫,品嘗着歲月的果實,看着自己內心的深處,慢慢的感覺多少的努力才換來這麼美麗的一餐。

  每個成功都需要很多的努力,而未成功之前都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而減去那段美麗的青春,加上自己眼前的財富,就連自己都不能識別多少的腳步和沉重的心情換來這麼簡單的一幕。

  雖然四季過的淡泊無味,但是如果添加了內心的溫暖和簡單的問候,那麼自己的成長就變得多姿多彩。但是如果添加了罪惡的雙手,有疊加了惡魔的心態,那麼就算是有了物資和財富的陪伴,而得到的是別人的不理不睬,如同自己一人是在孤獨的懸崖看着白晝的循環,走着無心而有力的路。

  時間給予了自己收穫,而自己能去做的就是把自己心中的知識撒在溫暖的大地之上,讓萬景的動態下培養自己的路途,改變自己的步伐,只有讓別人成長,才是自己最大的成長,而自己此刻的起航就成了為了別人而付出自己,自己就成了別人的老師。

  雖然現在的成長在變化,但是自己的努力卻是在一個線上拼搏,就算是差那麼一點不成功,自己也屬於失敗之人,而成功和失敗就在一線之差,那就是自己的努力,若自己沒有去努力而去接受別人的成功,那麼自己成了為別人建屋搭橋的人。

  家人可以給自己蓋房子,家人可以出錢給自己鋪下學習之路,而路上成長的好壞還是在於自己的把握。而此刻的自己就要付出青春爭取不讓家長的努力荒廢,若自己一味的想着一切都是家長該給的。那麼時間過了,自己得到的是家長的成果,而別人還是認為自己的能力一無所有,還會繼續講着一些不屬於自己的話語。

  有人說好,有人說壞,而此刻的好與壞自己卻不能隨着別人的呼喊去造就傳說,這樣的話就不能去顯示自己能力,而是只有自己去掌握事情的全盤,然後再加以分析,若是別人說好,自己該說壞的也要說壞,相對而論,在不同的時間,此刻的別人若是說壞,而此刻的自己也要有主見,用自己的理解去說好。

  人活一顆心,樹活一片根,若是自己出賣自己的言行舉止,那麼沒有人能去抵擋自己的成長。而樹若去賣掉自己的根,就相當於失去自己的命脈。

  一顆心一棵樹,人不能沒心,樹不能沒根,若想顯示自己有心還是無心,那麼就要把握好自己的言行舉止,而樹卻要去蔓延自己的根,來抵擋風吹雨打。若是自己的話語和事迹不能掌握,就如同樹的根不能連地,而被風吹,被雨打。

  時間是自己最好的衣服,自己歷練自己是對自己最好的辦法,只有自己掌握好自己,才能去周旋自己身邊的事迹。

  把自己的成長看在心裡,把時間放在自己的身邊,對成長不放棄,對時間不離棄,這樣的起航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讀心術(2)時間是外衣
網友評論
讀心術(2)時間是外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