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真假玩笑話

真假玩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村裡的男人們和女人們在一起,盡說些男女之事,沒輕沒重,都是玩笑話,尋開心,不必當真。

  大林就經常說他最喜歡小芽,說小芽有女人味,和小芽在一起,自己感覺特男人。

  小芽的男人二光聽大林這樣說,沒惱,只是笑笑,有點得意地說:“我的小芽就是好,有女人味!”

  大林的媳婦春子也沒惱,春子當著村裡的老少爺們兒對大林說:“你喜歡小芽,把她娶來啊,我跟你騰地方。”

  春子也是笑着說的,在場的村人沒一個當真的,不光是大林的話,還是春子的話。

  大林有事沒事就往二光家裡跑。二光在家,大林一坐半晌,二光不在家,還是一坐半晌。

  那次,大林又來二光家玩,二光沒在家,小芽說:“你就不怕別人說閑話?”

  大林說:“怕說閑話就不來了,誰讓我是真的喜歡你。”

  全村人都聽大林說過喜歡小芽的話,小芽也聽說過,但像今天,就大林當著小芽一個人說,還是第一次。

  小芽心裡有隻小兔子撲通跳了一下,一張俏臉微微泛紅,小芽細聲細語地說:“你說的好像跟真的一樣,我哪裡好,你喜歡?”

  大林的語氣也與往日說喜歡小芽的時候不一樣了,這次比較凝重,大林說:“你說話細聲細語,還笑不露齒,溫柔得很!”

  小芽聽了,就又不露齒地笑了一下。

  大林照樣往二光家跑得勤,那次,二光不在家,大林還送給小芽一對金耳環。

  小芽說:“你送我這個做什麼?”

  大林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就買了,就等這天送你呢。”

  小芽聽了,一怔:“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大林說:“我看過你們家的戶口簿,上面有,就記住了唄。”

  小芽心裡暖融融的。

  大林有意沒意地觸了小芽的手一下,小芽害羞地低下了頭,大林就一把把小芽拉進了懷裡。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大林和小芽之間的貓膩兒,不久便有人覺察了,於是,一些風言風語便在村子里流傳。

  大林和小芽親熱完了,小芽說:“外人好像知道咱倆的事情了。”

  大林攬着小芽,重複了一遍,說:“好像知道了。”

  小芽說:“那怎麼辦?二光知道了,會打死我的。”

  大林說:“不會的,要知道,二光早就知道了,以後,我們還和以前一樣,該怎麼樣還怎麼樣,只要我們還和以前一樣,做到心中無鬼,他們自然說說就不說了。”

  小芽點頭稱是。

  在外人面前,大林說:“我最喜歡小芽了,特有女人味。”

  小芽配合著說:“你把春子攆跑,我嫁給你!”

  村裡人起鬨:“你快把春子攆跑吧,人家小芽都放話了。”

  說完,大林笑,小芽笑,村人也笑。

  關於大林和小芽的風言風語,二光也聽說了,二光心裡就不怎麼平衡了:大林這小子凈佔便宜!

  二光那次當著村人說:“嘿嘿,春子也蠻女人味的嘛!”

  村人壞笑着問:“你怎麼知道的?”

  二光說:“難道你還能不知道你媳婦身上哪有塊胎記?如果我告訴了你在哪裡,你說我怎麼知道的?”

  二光說這些話的時候,大林和媳婦春子也在場。

  春子笑着說:“二光,你太過分了,如果有第三個男人知道我身上哪有胎記,就是你說出去的!”

  聽了春子的話,一圈人就起鬨。

  春子身上根本就沒有什麼胎記,春子這樣說,會不會也是配合二光演戲給人看呢?大林拿眼看看二光,再拿眼看看春子,心裡七上八下,不知道是真是假。

您正在瀏覽: 真假玩笑話
網友評論
真假玩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