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高海拔美眉

高海拔美眉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由於自然因素及後天發展,本人天生的高個,參加工作時已達1.82米,俯視眾生之餘,也有許多鬱悶,傾吐一下。

  1.上幼兒園,被新來的阿姨喊:“這是誰家的孩子該上學不上學,跑這兒欺負小孩啊!”

  2.好容易上學了,明明年齡最小卻總是被老師說:“你個子最大,一定要團結同學!”天知道,我是忠實的和平主義者啊!

  3.高中訂校服,主管老師跑來班裡說:“咱們訂校服不能浪費,有的個別女同學一定要訂超大號的,簡直是不像話, 菖 菖你站起來,我看你要這麼大的校服幹什麼?”見我從最後一排站起來后,只說了一句:“這家長是怎麼喂的啊!”就鬱悶地轉身離去。

  4.好容易參加工作了,兄弟單位組織舞會,我和女伴們一起去買衣服準備盛裝出席。轉了一天她們都大包小包地滿載而歸,本人只買到了一雙襪子,因為只有這個有我能穿的,剩下的衣服全是“露臍裝”、“七分褲”。

  5.終於找齊所有的行頭,連最時髦的高跟短靴都搭配得無懈可擊了,舞會上竟然找不到舞伴,幾乎所有的男士都在離我兩米開外的地方轉向了,嗚嗚嗚……可憐的我只好當了一晚上的單身電線杆兒了,慘哪!

  6.要和介紹人去相親,聽說男方身高1.85米,我吐了一口氣,回家換了一雙平底無跟鞋。沒想一見面,那人竟然還不到我眉頭高,縮水不會這麼厲害吧!

  7.千辛萬苦找到個男朋友,雖然身高剛夠1.75米,但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總算踏實了下來。第一次去他家,進門撞在門框上邊,出門撞在玄關上沿,丟人啊,兩個月以後再去他家,發現他家所有門框上沿兒都改成拱形,比原來高出20多厘米。

  8.結婚當天我穿了一雙平底紅皮鞋,披肩發,他穿一雙釘掌帶跟兒的黑皮鞋,頭髮簾吹成了高挑前進式,終於被人稱讚郎才女貌!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高海拔美眉
網友評論
高海拔美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