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軍訓心得 我的中國夢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濫壩站青工 鄧傑

  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學校畢業后,從學生角色轉化職工角色,剛開始未能適應鐵路高速、快節奏的工作頻率,而在貴陽火車站學習如何做一個標準實習生,學會了面對旅客應保持怎樣的態度,因為我們代表得不僅是個人而是中國鐵路總公司成都鐵路局,旅客詢問需要耐心解釋,同時促使我們提高能力,更能幫助我們在工作中強化業務水平,在貴陽站實習讓我最大收穫是旅客發生問題如何在短時間內合理處理,給旅客滿意的回復,再則是工作崗位上認識許多優秀同事,可以向他們學習好的業務知識即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而在6月底得到通知分配到六盤水車務段,腦海深處至今仍記得聽到通知后那刻萬分激動樣,此刻正好印證這句話"天道酬勤",在黨校培訓10天感觸頗為深刻,不是嚴肅環境,也不是授課的獨特性,而是六盤水車務段職工教育科程麗婭老師給我們在晚自習播放的發生在身邊典型事故案例,血淋淋事故的發生是未按規定作業,違反規章制度,一件又一件觸目驚心事故都在提醒自己只要是在崗上作業必須按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

  清晰記得到濫壩站正式報道那天,手提了許多生活用品。首先見到是書記楊鐵軍,楊書記用待親人般微笑表達對我們的到來熱情歡迎,領着我們走向已經分配好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這時迎面而來的貨運主任張家林熱情把我的行李提握在手中,一同走向單身公寓,這讓我瞬間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到站上對我們進行了必須培訓的《人安》《電安》等等安全教育學習,各位領導講述典故事故案例,分析事故發生原由,教導我們應如何避免事故的發生,按站細、規章制度崗上作業,安全第一。培訓時內容深動,事故案例充分,容易理解,在最後對我的們教育進行檢驗,每位學員均以合格成績回復了對我們教育學習賦予重望的各位領導前輩。

  記得那天是周五,張主任親自帶領我們去貨運站學習,打破以往的紙上談兵理論學習,更容易掌握的學習似乎大家很喜歡,一路上張主任當起了解說員,不時向張主任討教不懂的,張主任細心、認真對我們的疑惑進行專業解答,剛到站上所聞所見十分感興趣,在今後工作中我們要一如既往的保持初來般的高度熱情,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做到成鐵兒女的敬業愛崗、團結奉獻、奮發圖強、拼搏創新的光榮傳統,培養自己遵守章程的安全意識,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對鐵路書寫出無愧於時代和青春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網友評論
鐵路青工心得體會:我的另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