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美眉駕車的危險性

美眉駕車的危險性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美眉愛車,和車形影不離,無論去哪裡都開車去,比如上超市,儘管去那裡走路只要5分鐘,而取車停車卻差不多要10分鐘,儘管她買的只是幾根蔥,抵不了油錢的十分之一。老公笑她,她說:“我買回來的是尊貴!”尊貴多少錢一斤,老公算不清。

  美眉開始有點擔心:她以前走在馬路上,男人們的回頭率很高,有個帥哥回頭看她,不小心一頭撞了電線杆,讓她開心了好幾天!如今藏在車裡,回頭率一定要大打折扣吧?還好,看來沒打折扣,好像還提高了幾個百分點呢!一個的哥開着的士回頭看她,沒注意前面紅燈,一頭啃上了別人的車屁股,比撞電線杆還熱鬧!

  美眉開車的技術很糟,天曉得她的駕照是怎麼弄來的!她把車開進了停車場,停在車位前不敢往裡面倒,怕撞上停在左右的車。

  見有人開車進來,趕忙上前求助:“先生,幫幫忙啦!”好在先生們一個個都是助人為樂的活雷鋒,對她總是有求必應,幫她倒好車,還要美美地誇她幾句:“小姐,你的車真漂亮,跟你人一樣漂亮。”有個老闆趁機給她一張名片,說:“有事找我。”她看着名片發笑:我又不找工作,又不做生意,找你幹什麼?

  上帝很奇怪,他給了美眉一張好臉孔一副好身材,卻搭配給她一個糨糊腦袋。有一天晚上,老公送她出了門,不一會兒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老公,我遇到麻煩了!”把老公嚇了一跳:“什麼?你撞人了?”她說不是。“別人撞你了?”她還說不是。“到底怎麼回事嗎?”她說:“我停在某某路口,這裡紅燈綠燈一起亮,是讓走還是不讓走啊?我學交規時可沒有學過這一條。”老公說:“傻瓜,那個信號燈壞了。”

  有一天她開車走錯了單行道,讓交警逮着了,交警問她:“小姐,你知道這條道是什麼道嗎?”她說:“知道,從這條道可以回家。”交警讓她拿出駕照,對她說:“三天之內到我們大隊來一趟。”她不解:“我不認識你,幹嗎要去你們那裡?”

您正在瀏覽: 美眉駕車的危險性
網友評論
美眉駕車的危險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