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美眉怎樣看美女

美眉怎樣看美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美眉怎樣看美女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我美眉也不例外。但她的高明之處不在於浪費時間和金錢着力打扮自己,而是潤物細無聲地改變我的審美觀。相比之下,此舉事半功倍,而且一勞永逸。

  1.一日,我看到一皮膚白皙、秀色可餐的美眉,心中大喜。我美眉看出了端倪,於是她告訴我:“太白會得皮膚癌——抵抗不了紫外線。”我大悟,開始為那短命的漂亮美眉而擔心。

  2.又一日,我看到一豐滿到誇張的美眉,不禁感嘆:“這個好啊……”我美眉依然一臉不屑樣,毫無嫉妒的樣子:“多半是乳腺增生!知道怎麼治不?西醫沒法治!得每天吃中藥,每個月光藥費就得300多……”此後我一看到此類美眉,就覺得是個浪費錢的苦命女。

  3.再一日,我看一身材苗條、亭亭玉立的美眉,心中又大喜。我美眉只掃我一眼,便說:“太瘦不會長壽——長壽標準應該是體重乘以105%,標準體重是身高減105!”這樣一算,那美眉實在是太瘦了,我感慨這漂亮的美眉去日無多矣。

  4.第四日,我看到一個面帶嬌羞、舉止斯文的美眉,心生景仰。我美眉一下子就捕捉到了我的目光,心領神會地說:“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

  “你看這些漂亮美眉緊閉着嘴,挺斯文的,其實她們是怕凍!因為她們只要一張開嘴呀,牙齒就會像發報機一樣響個不停。”

  “哦,怪不得閉得那麼緊。”我假裝完全理解地附和,然後補充問道:“她們會得什麼病呢?”

  “關節炎唄,治不好的。”美眉語氣肯定。

  在我美眉的教化下,我篤信一條真理:即使我美眉不是長得最漂亮的,也是長得最健康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美眉怎樣看美女
網友評論
美眉怎樣看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