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邊音和鼻音

邊音和鼻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邊音和鼻音

  一 朋友邊音和鼻音不分,我多次提醒,此公不以為然。前日,此公到外地出差,在大街上被一輛摩托車撞倒,肇事車逃逸。此公全身多處受傷,其狀甚慘。警察趕到后,詢問肇事者情況,朋友邊哼哼便彙報情況:一男一驢(女)。警察連問數遍,均回答一男一驢。半天警察恍然大悟,轉身對另一警察說:馬上發協查通報,通緝張果老。

  銀河系的

  一同事系貴州省沿河縣人,普通話像散裝高度白酒,相當的打頭。常常把“發錢”說成“發情”、“船”說成“床”,沿河縣說成“銀河系”。近日,這個兄弟請他比較心儀的一女孩子吃飯。

  在飯店坐定,女孩子嬌嗔地問:“為什麼請我吃飯?”

  該兄弟回答:“算你運氣好,今天正好趕上我‘發情’”。

  女孩子大驚,臉紅成了蘋果。

  為進一步培養感情,吃完飯兩人商議去公園泛舟。租了一艘小船,該兄弟先爬到船上,然後大聲對姑娘說:“我準備好了,你可以‘上床’了!”姑娘在遊人驚異的目光中落荒而逃。

  分手的時候,姑娘禮貌地問該兄弟:“你老家哪裡的?”“銀河系!”兄弟理直氣壯地答。“太遠了,我暈飛船。”姑娘說完揚長而去。

  該兄弟至今未婚。

您正在瀏覽: 邊音和鼻音
網友評論
邊音和鼻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