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對it戀人的對話

一對it戀人的對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男:就職於一家IT媒體。

  女:就職於一家IT公司。

  女:親愛的,最近我發現你情緒低落,反應速度大大降低,是不是頭腦里碎片太多,要不要我幫你整理一下?

  男:我也說不清楚,我覺得越來越與同事不兼容了。

  女:也許這與你和他們配置有關係,你們辦公室好像就你一個是從外地畢業分到北京的。

  男:這不是主要原因。有時,他們談得正熱鬧時,我一插話就死機。

  女:難道你談了什麼非法話題?

  男:不是我非法,他們盡談論一些行業應用話題,什麼汽車啦,房子啦,三陪啦。我覺得他們的話題版本太低,應該升級。

  女:你應該學會向下兼容。

  男:這是一個迅速更新換代的社會,向下兼容未免成本太高。而且,還造成很大的資源浪費。我倒認為他們應該擴充內存。

  女:你知道嗎,親愛的,有些事情並不是簡單的內存升級所能解決的,關鍵問題在於頭腦的運行速度和緩存大小。

  男:他們的處理速度並不比我慢。他們總是將不同的話題切換來切換去,但每次都沒有結果。

  女:難道你對這種同時打開多個話題窗口的方式不習慣嗎?現代社會完全能夠支持這種多任務話題系統。

  男:但為什麼我要麼插不上話,要麼一插就死機,重試還是取消?

  女:忽略!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一對it戀人的對話
網友評論
一對it戀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