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電梯里的武術奇才

電梯里的武術奇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電梯里的武術奇才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喜龍大酒店是市區的豪華酒店,生意一直特別好,這裡的西餐很出名,很多市民都喜歡在這裡辦酒席。喜龍大酒店是一棟八層的大酒店,國慶節這天,市武術隊的王教練去八樓參加一個朋友的婚宴,國慶節是很多新人選擇的結婚良機,酒店裡的西餐廳都已經爆滿了。

  王教練從一樓坐上了電梯,電梯里很擠,勉強升到了三樓。這時一個大胖子走出了電梯,大家都鬆了口氣,等待在三樓電梯口的一個瘦子走進了電梯,誰知道瘦子剛剛踏進電梯,電梯就尖叫着發出了超重的警報聲,瘦子的臉色很尷尬,正好這時還有個小孩子也走出了電梯,警報聲才消除。王教練打量着瘦子精壯的身體,不由得心裡思量這麼瘦小的身體,居然重量相當於那個大胖子和小孩子的總和,瘦子的骨架和肌肉一定天生特異,在王教練多年的執教生涯里這樣的練武奇才是百年難遇的一塊奇才。

  電梯升到六樓又停了下來,電梯里的三個中年婦女走了出去,又進來了一個矮子,矮子一進電梯,電梯又發出超重的警報聲,矮子臉色變紅,急忙走出電梯,電梯里還有一個顫巍巍的老人拄着拐杖走出了電梯,矮子這才順利地走進了電梯。王教練看着身高只有一米六幾的矮子,雖然很壯實,三個中年婦女和一個老頭加起來少說有兩百斤,可這個矮子的重量還大於兩百斤,他的骨架一定是無比結實才有如此密度,也是一塊罕見的練武奇才。

  王教練心裡狂喜,在這個電梯里碰到了兩個百年難遇的練武奇才,一定要收他們作為自己的弟子,稍加調教一定會大有成就。電梯升到了八樓,王教練看見矮子和瘦子去了一個包間,於是趕忙去了婚宴把紅包給了要結婚的朋友,然後跑到包間去尋找矮子和瘦子。為了展示自己的功夫,王教練施展了輕功悄悄地閃進了矮子和瘦子所在的包間,當他從包間的窗戶跳下正開口宣布要收兩位奇才成為他的弟子時,矮子和瘦子驚訝地轉過身來了,只見他們已經解開扣子的外套裡層,掛滿了琳琅滿目的銀質刀具、叉子、勺子,簡直就像衣服里開了一個西餐廳……

您正在瀏覽: 電梯里的武術奇才
網友評論
電梯里的武術奇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