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大三的一個晚上,阿芳急得倒在床上號啕大哭。五個室友莫名其妙,忙問她出了什麼事。

  阿芳哭成了淚人:“我的裙子不見了,剛才還看見它晾在窗外呢。”

  “什麼裙子?”

  “就是那件白色連衣裙。”

  室友們立即把寢室翻了個底朝天,還是不見蹤影。阿芳又哭了,說:“裙子是我的男友送給我的,我一定要把它找回來!”她的男友在另一個城市上大學,是她的高中同桌。她一直把這件裙子視若珍寶,如今神秘失蹤,怎不讓她心痛如絞。

  室友們又幫阿芳出主意寫尋物啟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很快就把尋物啟事搞定了,還特彆強調說:誰送還裙子,懸賞五百。第二天,幾張尋物啟事就出現在幾個顯眼處,上面還貼有阿芳身穿白色連衣裙的玉照。

  然而,一個星期過去了,阿芳並沒有等來意外的驚喜。

  夜晚,室友們又幫阿芳拿主意:要不,再加一個條件?”

  阿芳迫不及待地問:“快說,什麼條件?”

  “外加你的一個擁抱。”

  阿芳想都沒想就同意了:“行!只要能找回裙子,我願意。”

  這個“擁抱”條件加上去后,立刻在校園引起轟動。然而過去了一天,還是沒有人把裙子送回來。

  “怎麼辦?”到了晚上,阿芳又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一個室友說:“這樣吧,索性再加一個條件,誰送還裙子,你就送給他一個吻。”

  阿芳愣了,“這個太過分了吧。”可在室友們的慫恿下,她還是同意了這個條件。

  第二天,“吻”的條件加上去后,果然產生了奇迹。中午,一個男生就把白色連衣裙給送回來了。正當阿芳驚喜不已時,又有七八個男生送來了白色連衣裙。阿芳驚得眼珠子差點兒掉下來,問:“怎麼有這麼多裙子?”

  男生們你望我,我望你,一個個地傻笑。

  (chlh2008@126.com)

懸賞 範文推薦:

  • ·懸賞捉賊
  • ·懸賞肇事者
  • 您正在瀏覽: 懸賞
    網友評論
    懸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