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為了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關於在全縣範圍內開展“敢想敢幹敢擔當、創業創新創一流”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為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作風,優化服務,推進工作,為全面實施“四個突出、五大提升”戰略部署提供強大的思想保證、精神動力和良好環境,根據縣委、縣人民政府有關指示精神決定在全局開展“敢想敢幹敢擔當、創業創新創一流”(以下簡稱“三敢三創”)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要求全鄉幹部職工組織開展思想大討論,每人至少撰寫一篇學習心得體會,同時要針對自己所在崗位和職責,寫一篇深刻的剖析材料。他指出,鄉已成立由黨委書記魏彪任組長的“三敢三創”主題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將結合我鄉實際,集思廣益,積極開展“三敢三創”主題特色活動。

  一是機制保障。出台了隆回縣財政局《關於開展“敢想敢幹敢擔當,創業創新創一流”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方案緊經圍繞縣委、縣人民政府提出的“四個突出、五大提升”的戰略部署,重點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服務基層、服務發展、服務群眾”和“肅風肅紀、提速增效”等三大專項活動,在全局上下營造少謀人、多謀事,少生非、多做事的發展氛圍,形成在服務中創優,在作風上務實,奮發向上,爭創一流的工作熱潮。

  二是組織保障。成立了以局黨委書記、局長為組長,局分管政工、紀檢監察和辦公室的局領導為副組長,局其他班子成和二級機構負責人為成員的“三敢三創”主題教育活動領導小組,下設宣傳討論、服務活動和指導督查三個小組,保障活動的有效序進行。

  三是責任落實保障。建立健全聯席會議、工作責任分解、定期督查考評等制度,進一步強化工作責任,確保各項工作紮實有序推進。局屬各本單位要根據工作實際,明確工作目標,細化工作措施,確保各項工作的圓滿完成;全體幹部職工都要立足本職崗位,做出解放思想、“三服務”、作風建設等專項公開承諾,每人至少要寫學習活動心得體會二篇以上;局活動領導小組將不定期開展督促檢查,公開督查結果,並將督查結果與局屬單位年終考核、個人評先評優及幹部任免使用掛鈎。

  全體黨員幹部務必引起高度重視,充分認清開展“三敢三創”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解決城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以“三敢三創”促進思想大解放、觀念大更新、作風大改變,推進全縣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三敢三創”活動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