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香皂與竊香鼠

香皂與竊香鼠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一塊香皂靜靜地躺在香皂盒內,她橢圓雍腫的軀體,潔白凝脂的臉龐,混身上下散發著朝氣蓬勃的青春馨香。

  “你不覺得像你這樣一位既年輕漂亮又極其誘人的小姐成天躺在床罩里是一種罪過?”

  “罪過?我的天哪!這真是莫大的冤枉。”香皂歇斯底里地嚷起來,“是誰攪碎了我的一簾幽夢?”

  “是我!”

  “你是誰?”香皂睜大眼睛驚詫地望了望,發現一隻嘴角長滿鬍鬚身披毛皮外套的傢伙正凝視着她。

  “我叫竊香王子,小名阿鼠,很高興認識您。”長滿鬍鬚身披毛皮外套的傢伙用曖昧地口吻說道。

  彼此對視沉默了片刻,香皂臉上不禁火辣起來,她有點害羞地說道:“從來還沒有人敢這麼近距離地端詳過我,你是第一個。”

  “是嗎?那我應該感到非常榮幸才對。”竊香王子聳了聳肩,流着哈喇死皮賴臉地說,“您整天獨自一個躺着,不覺得無聊鬱悶嗎?”

  香皂幽幽地嘆了一口氣:“我也不想這樣啊。”

  “您就不想出去走一走,散散步嗎?”竊香鼠繼續挑逗說。

  “可是……可是我動不了啊!”香皂臉色慘白地說。

  “這不是理由。”竊香鼠很哲人地說,“生命在於運動!”

  “無欲則剛”香皂也很哲人地說。

  “既然上天安排你我這場際遇,我想我有義務為您排憂解難。”竊香王子神聖莊嚴地發誓。

  “謝謝您!”香皂感動地說。

  “對了,您喜歡什麼?”竊香王子討好香皂說,“奶油蛋糕還是油炸花生?”

  “都不是,我只喜歡水。”香皂輕聲嬌柔地說,“它能使我減肥瘦身。”

  “有空我會來看您的。”竊香王子砸了砸嘴,打了個哈哈說,“我該走了,我和我朋友約好了在廚房吃早餐。再見!”

  “再見!”香皂有點依依不捨地和竊香王子道別。

  一連幾天,香皂小姐有點失落與惆悵,她時時刻刻都在盼望她的朋友竊香王子到來。

  “嗨!親愛的香皂小姐,看我給您帶來了什麼?”

  香皂小姐輕輕地睜開眼睛,看見竊香王子嘴裡噙着一枝小玫瑰。

  “喜歡嗎?”

  “喜歡!”

  “送給您的。”竊香王子把小玫瑰放在香皂盒邊上,“您願意接受我的求愛嗎?”

  “願意!”香皂小姐非常激動地說。

  “我知道您是一位非常非常文靜地小姐,我就喜歡您這樣的性格。”竊香王子放下小玫瑰趴在皂盒上兩眼放光地盯着香皂小姐說。

  “那您應當每天都來看望我。”香皂小姐幽怨地說,“我希望您能天天陪着我給我解悶。”

  竊香王子低頭沉思了一會:“這樣吧,您如果肯嫁給我的話,我們不就天天都在一起了嗎?”

  “這真是個好主意!”香皂小姐高興地說,“那您決定哪天娶我呢?”

  “除非……除非您能親自把這皂蓋門打開。”

  “可我覺得混身軟綿綿地,一點勁也使不上。”

  “那就過幾天再說吧,只有等哪天您的主人不再把您關在皂屋裡時,我才有辦法親近您呀,是不是?”竊香王子無奈地說。

  “那也只能這樣了。”香皂小姐哽咽地說。

  “不要太難過了。”竊香王子安慰香皂小姐說。

  竊香王子和香皂小姐耳語多時。

  “過幾天我再來看您,我走啦。”竊香王子支起前肢和香皂小姐揮手道別,“再見!”

  “再見!”香皂小姐叮囑道,“親愛的您可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

  與竊香王子分手道別的日子裡,香皂小姐明顯憔悴了許多,香皂小姐由先前的雍腫肥胖出落得越發越苗條動人。

  也許是機緣巧合,或許是天命註定。

  在一個和風蕩漾天氣涼爽的夜晚,竊香王子趁着月色輕手輕腳地爬到香皂小姐身邊,香皂小姐此刻正安靜地躺在皂盒裡側身橫睡,香皂小姐的主人忘了關上皂蓋。

  竊香王子先是用雙手支着腦袋細細打量潔如白玉的香皂小姐,然後把嘴湊近香皂小姐的臉上親吻了一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真香呀!”

  香皂小姐先是一驚,睜眼發現是她日思夜盼的竊香王子,又驚又喜,止不住抽泣起來:“我還以為您不要我了,這麼久了也不來看我一回。”

  “莫哭莫哭,我現在不是來了嗎?”竊香王子興奮地說,“我打算現在就娶你。”

  “真的嗎?”香皂小姐有點遲疑地說,“好孩子不許撒謊,咱們拉勾勾。”

  “好!拉勾就拉勾,一百年不反悔!”竊香王子意志堅定地說。

  “那您打算帶我去哪呢?”

  “先離開這再說吧。”竊香王子邊說邊用雙手抱着香皂小姐的小蠻腰,發現她身軀太沉重了,抱不動,“親愛的香皂小姐,請允許我用我的牙齒咬着你帶你走。”

  “為什麼?”香皂小姐不解地問。

  “因為……因為您雖然比以前苗條了許多,但是我還是抱不動您呀。”竊香王子遺憾地說。

  “沒關係,現在我的身心已經屬於您的了,您要怎麼樣都可以。”香皂小姐閉着眼幸福地說道。

  “那這樣我就對不起啦。”竊香王子裝着很紳士地說,“我要先咬你幾口,看看你合不合我的胃口。”

  竊香王子說完,對着香皂小姐貪婪地張嘴,舒坦地咬下一塊玉白的嫩肉大嚼起來。

  “親愛的您怎麼可以這樣虐待我呢?”香皂小姐疼痛地皺着眉頭說,“您不是發誓說過娶了我要好好陪我一生一世的嗎?”

  “嘿嘿。”竊香王子露出猙獰的面目,“我說親愛的香皂小姐,您也太天真了,我是說過好好陪您一生一世,但是您想過沒有,假如我把你吃下肚子,您不也能一生一世和我在一起嗎?”

  香皂小姐聽了竊香王子這番話,暈了過去。

  竊香王子像個得勝者得意得叼着香皂小姐歡快地一蹦一跳朝他的家門走去,一路上只留下香皂小姐散發出清淡的體香……

您正在瀏覽: 香皂與竊香鼠
網友評論
香皂與竊香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