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我會珍藏你

我會珍藏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小景

  曾經想要去留住一些人,想要去表達一些關心,卻緊緊地閉上嘴,可恥地用無所謂的姿態面對一切。

  你走遠了,留下了孤單且滿懷憂傷的我,我失望了。

  失望吧,也許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我相信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的人,忽然有一天,我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一切一切的過去,都隨着那張熟悉,現在已經陌生的臉結束了,就這樣結束了。

  那些我以為發生過的事情,其實從來就沒有發生……

  年華是無效信的,即使木馬再怎麼旋轉,再怎麼耗盡劫數還是沒法達到彼岸。

  青春是沒保鮮期的,即使繁華的背景,華麗的樂章,最終還是會浮現冗長的痕迹。

  十年光景十年陰,一日和風一日還,這些與時間緊緊相湊的詞語,你我都必須記得。

  我笑到眼淚掉下來,最後的最後,不是生死相許,而是各自的,南北東西。

  有人說過:“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

  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伸出手,抓不到任何東西,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着咖啡,苦苦的滋味,

  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回憶,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里。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

  雖然,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

  心,都會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着……

  我堅信在我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我或是遇見一個值得我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

  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不得不苦笑與那早已註定了分離。

  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存在的,世上倘若有兩個人註定要彼此相愛。

  那麼在我們相遇之前,他和我的每一步都會朝着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能。

  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如果我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我的愛情停留在生命里,那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或許,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

  然而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我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也許,很久我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痛,就那麼冷眼地看着,或者在嘻笑打鬧中隱沒了,

  是一個人發獃,對着電視發獃,或者對着電腦發獃,我在想什麼,別人這樣問我。

  我說,我不知道,我總是這樣回答,印象中那揮之不去的思念,綿綿不絕,總在泛濫。

  誰又可以告訴你,我還會想你,你是否又知道,那些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情感。

  我努力的回想過去,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安慰,高興的時候只能對自己笑,冷的時候任憑自己發抖,寒到心裡。

  那些哭過,笑過旳昨天,都是最美旳紀念,那些含淚旳,帶笑旳,不變旳臉,青春無悔。

  繁華落盡的時候,只有蒼白是屬於我的那些美好的時光,

  始終,眼淚伴隨着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

您正在瀏覽: 我會珍藏你
網友評論
我會珍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