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深夜對話

深夜對話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燈滅了,一片漆黑。

  很快傳來了主人輕微的鼾聲,主人是沉沉的睡去了。

  突然主人伸了個懶腰,腰驚醒了。“好酸啊!”它皺了皺眉頭,又扯動了頸,頸也睜開了眼。“你怎麼了?”頸迷迷糊糊的問道。腰答道:“主人每天不辭辛苦的陪妹妹聊天,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身子都不挪一下的,我可怎麼受得了啊!”頸白了腰一眼,“小樣,這點苦就受不了了啊?我比你還辛苦呢,主人上網總低着頭,我只好勉力支撐着,時間長了,我都僵硬了,這不也都忍着,沒說啥嗎?”

  這時主人甩了一下手臂,手臂也醒了,也搭起腔來:“你們都沒有我辛苦,你們都不用動的,而我卻要拚命的打字,累得我都舉不起來了。”沒曾想,腰和頸一起沖它嚷起來:“別得了便宜還賣乖啊,你每天陪着主人說著甜言蜜語,跟隨着主人沉浸在愛河裡,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美呢!”手臂爭辯道:“喂,我只能飽個眼福,要說真正樂的可是主人的心啊。不信你們問它去!”

  於是大家一起將心吵了起來,心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納悶的問道:“你們吵什麼啊,我正陪着主人在夢裡享受呢。那個妹妹多麼的痴情,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主人對於她的感情也可感天動地的,我們既然屬於主人,就應該陪着主人一起痛並快樂着。”眾人皆不做聲了,是啊,無奈的感情,主人執着而無悔。

  良久,心道:“我們休息吧,明天還要陪着主人奮戰呢。痛着他的痛,愛着他的愛。食君之祿忠君之事吧。”

  於是一切又都回到了寂靜,主人依然酣睡着,眼角彷彿還帶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深夜對話
網友評論
深夜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