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格林童話 小王子 湯姆索亞歷險記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徐嘉軒

  今天,我剛看完一本有趣的童話,名叫《王子歷險童話》,這本書講了很多王子冒險的故事,有猴王子、比波王子的故事;三片羽毛、石竹花等故事。裡面有我最喜歡的“十二個王子”中的小王子——便雅明。因為他善良、聰明,又懂得關心父母。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國王有12個兒子,很想要一個女兒,國王尋思着:如果這次生得是女兒的話,就命令手下殺掉自己的12個兒子,把財產全都留給女兒。不料,國王的想法被王後知道了,王后非常傷心,暗暗流淚。小王子便雅明問王後為什麼這樣傷心?王后不敢告密,便雅軟磨硬泡,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便雅明安慰王后說:“放心,我會想出辦法讓哥哥們脫離險境。”王后真得生了位公子,便雅明便帶着自己的哥哥就在晚上偷偷離開王宮,躲起來了。小公主長大後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就決定去尋找自己的哥哥,最後找到了就決定不回王宮,和自己的12個哥哥一起生活,過着快樂的日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一句話: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這本書告訴了我們一個大道理,就是:只要堅持,用自己的聰明去戰勝困難,勝利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網友評論
王子歷險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