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標籤:格林童話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在暑假 里我看了一本好看的書,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嗎?我來告訴你,是《格林童話》,我想大家都知道格林童話有很多故事,可我最喜歡 的是小紅帽,小紅帽這個孩子非常善良 我們要好好向她學習 ,有一天,他去看奶奶 ,路上遇到了狼,狼太餓了,所以想吃掉小紅帽,最終小紅帽還是得救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小朋友 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做善良的孩子。

  篇二: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還記得那篇我最喜歡的《漁夫和他的妻子》。有一個漁夫和妻子一起生活,他們生活很貧窮。有一天漁夫打漁的時候,打到一條小金魚,小金魚請求漁夫把他放了,並且許諾給他想要的東西。一開始漁夫的妻子想要一個草房,后又要一所更漂亮的房子,小金魚都答應了。但是漁夫的妻子越來越貪心,她想要金子、銀子,甚至要當女霸王。這時小金魚不再答應了,還讓他們變成了以前貧窮的樣子。繼續住着破房子,用着破木桶,過着落魄的日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 不能太貪心,如果太貪心,最終會一無所有,所以我們要靠自己去生活。

  篇三: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我讀了漁夫和進取的故事。故事中的老公公和老婆婆以捕魚為生。

  一天,善良的老公公一整天只捕到了一條金魚,但是還是將它放了。金魚很感激老公公,它對老公公說:"你有什麼要求就來找我吧!老婆婆知道后,逼老公公向金魚要了許多東西,還要當貴婦人。不久又要求當女王,金魚都滿足了她得要求,可是後來她居然想當海上的女霸王,並且還要金魚來伺候她。金魚聽了非常生氣,就將老婆婆的一切都收了回去。

  從此,他們又過上了貧困的生活。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做人要像老公公一樣勤勞善良,還要像金魚一樣學會感恩 ,但是決不能像老婆婆那樣貪得無厭。

  篇四: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我最近讀了一本《格林童話》,作者是格林兄弟,書中有一個故事是講小矮人的禮物,講的是一個木匠和一個鐵匠雲遊外面時碰到一個小矮人,小矮人和他們談的很高興,就讓他們在袋子里裝上一些石頭·,說你們陪我玩的太好了,我送點禮物給你們,說完就施了個法術,一袋子石頭全變成了金子,木匠看見了開心的謝謝小矮人,鐵匠謝了謝小矮人,他又去裝了一袋子石頭,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一看,一袋子還是石頭。故事告訴我們收到禮物就已經很好了,不能太貪心。

  篇五: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個《狼與人》的故事,它講的是:一隻狐狸給狼講人非常力害,沒有哪一種動物是人的對手。但是狼不相信並吹牛說:"要是我碰上了人,肯定會撲上去的".最後當狼真的碰上了一個獵人的時候,卻被獵人打的頭破血流、粉身碎骨。

  這是一篇關於人的地位和力量的童話。並且也讓我懂得了在以後的學習中,一定要踏踏實實的,認認真真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不能像狼那樣只會吹牛皮。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