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這篇課文是說:朝鮮人民被志願軍救回了生命和國家,所以這沒血型關係的也是親人。因為志願軍救回了朝鮮人的生命,所以朝鮮人民當志願軍是親人。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和我去買菜,我看見一個小偷,正在偷一位先生的錢,卻被一位好心的先生髮現了,這位小偷被那位好心的先生當場捉住,那位被小偷偷了錢還不知道。小偷馬上交出了偷了的錢出來,一數,小偷偷大約一千多元。那一位先生萬分的感謝你,不是我不知道這個月怎麼過,隨後那位好心的先生把小偷送去公安局,沒送去前那位好心的先生那位先生說:“不用謝我都是中國人謝什麼。”

  還有一次,我和婆婆還有媽媽和阿姨去逛街,走着走着,阿姨看見商場里引誘人偷東西。阿姨馬上上去捉到那小偷。小偷逃走了,阿姨馬上追上去,終於捉到個小偷,小偷又是上次偷那位先生錢的那個小偷,商場的經理說:“小偷我已經看見你幾次偷那些貴的東西我布下天羅地網,終於給我和這位女士拿住你,那位經理謝謝阿姨。給我門商場除了一個大害,真是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