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搞笑開場白

晚會搞笑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搞笑開場白(一)

  女: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男:you you and you you you hi!

  家好,今天元旦,元旦好啊,哪好呢,哪都好!人也好,天也好!元旦啦,14年了,大家越來越康健了,人老身體好,好!元旦好日子,大家該離婚的離婚,該失業的失業,錯了,該離婚的結婚,該失業的就業,又錯了!該結婚的離婚,該就業的失業!我又錯了!

  好好好,元旦嘛,是把,大家的錢還是那麼多,人還是那麼胖,老婆還是那麼丑,但是咱得開心啊,是吧!新年新氣象,最起碼,男同志們換包煙,女同志買雙新襪子

  女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男說:是的,今天是咱們大喜的日子。

  男說:不對,今天是咱們共同歡慶方蛋的日子。

  女說:是圓蛋,不是是方蛋。

  女:大家好,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女(扭頭看看旁邊):咦?那個小瀋陽呢?

  男(跳着上台):大家元旦快樂!~你看我pia pia的走來了……

  女:無語……

  晚會搞笑開場白(二)

  一開場歌舞《吉祥幸福海城年》

  A:激-情海城,春風浩蕩山河美

  B:激-情海城,春雨潤澤五穀豐

  C:激-情海城,春回大地無限好

  D:激-情海城,春意盎然萬家樂

  E:xx廣播電視台

  F:xx廣播電視台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C:海城的百萬父老鄉親們

  D:大家。

  合:過年好!

  E:一句回家了,道出了多少兒女歸心似箭的心情,

  F:一聲到家了,說出了多少家庭幸福團圓的親情。

  A:今夜,我們在**年海城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現場,和您一起共度良宵。

  B:在這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里,我們要向全市百萬人民恭賀新春。

  C:今晚在這裡,我們還要向奮戰在海城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在節日期間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勞動者們致以新春的問候。

  D:在**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提前給大家。

  合:拜年了!

  晚會搞笑開場白(三)

  18:00開場白:

  女:現場的女士們、先生們

  男:在座的新人們、老人們

  男:各位小美女

  女:各位老帥哥

  合:大家晚上好!

  男:女啊!轉眼又是一年啦,咱們也一起共事5年了吧!

  女:是啊!上海舞台搭建公司都成立已經10年了

  男:準確講是成立10年零5個月。

  女:在這10年零5個月里,我們大家含辛茹苦、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以發展壯大越卓會展為己任,在這裡,請允許我們向全公司的各位員工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付出,感謝你們的努力。

  男: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咱說點實際的,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根據最新消息,人民幣兌切糕匯率今日發生劇烈變化,截至此時此刻,人民幣1元可兌換0.0000001斤切糕,這年頭有個幾斤切糕,求婚成功率都100%了。

  女:是啊,財源廣進、恭喜發財之類的祝福我就不說了,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多買幾斤切糕。

  男:根據**年最新特別行政法《聖經》規定,“我們所有人都有罪”,現在我宣判:大家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即刻生效,退庭!

  女:玩笑到此結束,下面有請上海桌椅租賃公司總經理蔡先生上台致詞!

  合:掌聲有請!

  晚會搞笑開場白(四)

  男:房價拐角了,股市低潮了,管9720 班依舊堅挺!

  女:薩達姆被絞了,卡扎菲推倒了,管9720 班依舊完好!

  男:今天,我們在此迎來管9720 班畢業十年重聚首聯歡會,這是一次世人矚目的盛會,這是一次承前啟後,樂不思蜀的饕餮盛宴!

  女:在此,我們要對為了此次聚會鞠躬盡瘁,夜不能寐的男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向那些為了本次聚會忘記洗衣做飯,忘記老公孩子熱炕頭的女同學們獻上衷心的祝福!

  合:祝福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滾滾長江東逝水,家財萬貫逐浪高!

  男:本次聯歡會是由三鹿奶粉獨家贊助,同時,我們還得到了眾多蘇丹紅、毒韭菜、塑化劑廠家的大力支持,在此,一併表示感謝!

  女:是的,為了本次管9720 班同學畢業十周年再聚首活動,我們身處水深火熱的北京的同學積極籌備,積極聽取各位同學的意見和建議,終於成就了今日管9720 班全體同學歡聚一堂的激動時刻!下面有請管9720 班我們的老班長潘先生致辭,大家鼓掌歡迎!

您正在瀏覽: 晚會搞笑開場白
網友評論
晚會搞笑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