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誰能帶我離開這裡,一個掩埋靈魂的無底深淵,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水分,沒有讓人苟且生存下去的一絲條件。空曠的有點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在四周響起,如同惡魔在咆哮着,一點點吞噬我的生命以及我對你不眠不休的思念。

  我並不是憐惜自己渺小的生命,我只是不想放開你的手,因為我還沒有給你想要的幸福,給你我承諾並答應給你的幸福,給你我一直想給你並沒能給你的幸福。我不想就此離開,離開你的記憶,離開你的生活,離開你充滿淺淺紫羅蘭香味的空氣里。

  我們是如此的有緣分,我們的相見、相知、相戀是那麼的具有戲劇性,以至於我的朋友還有你的朋友都驚訝的難以相信。那一刻,我才深深的意識到今生今世註定你是我的新娘。我感嘆,仁慈上帝將你送到我的生命里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垂憐於我,我歡喜不已,發誓用我生命的全部去愛她,呵護她,一直到老。

  然而現在,我不得不離開你,離開你那讓人迷失方向的笑容,離開有你細心呵護陪伴左右的聲音,離開你我一切美好的痛苦的朝暮記憶,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尖銳的疼徹心扉的刺痛。可是我真的要離開了,這樣在腦海中長久出現的聲音,如同一把很薄很薄的刀片在皮膚上劃出很淺很淺的傷痕,那種隱約且細膩持久的疼痛,有時會被忽略,有時卻排山倒海似的奔涌在我的面前,我做足了思想準備,但我依然是那麼的戀戀不捨,一遍遍的詢問自己:離開了你,我該往哪裡走?

  無底的深淵再次響起黑色的聲音,在我耳邊空曠的迴轉讓人膽寒。我就此離開了,離開之前,我還想說說我那苦澀而又甜蜜的願望,那是我在生命中一遍一遍為愛歌唱的聲音:我希望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個早晨,有你甜美燦爛的笑容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愛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