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那熟悉的歌聲;記得你是第一個為我唱歌的人,調皮的聲音唱着深情的情歌,我在電話里流淚了;你問,哭啥?我說你感動的。你在電話的另一頭哈哈的笑了,你說我是個可愛的小傻瓜。到現在還記得你那天唱的是《童話》,每一句詞都印在了我的心裡,你的聲音依然沒變,我的心依然也沒變,你的心卻變了。

  再見了,那熟悉的臉孔;你說我是第一個捏你臉的人,也將是最後一個。記得那是在冬天,你在雪花如櫻花似的落下的時候,你在路邊的小攤上給我買了一個粉紅的耳罩,你說等咱有錢了搬去三亞,到那時候就不要耳罩了,天天穿褲衩。我笑了,捏着你的臉說你是流氓,你回我說你就是一個大流氓。同樣在那個小攤,我給你買了一條黑色的圍巾,因為我知道你喜歡黑色,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地方,喜歡你的低調。現在又是冬天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冬天比往年冷多了,但是今年的冬天是我一個度過的,不知道是否你去了三亞了,但是在你身邊的不是我。

  再見了,那熟悉的肩膀;那時候看書最喜歡靠着你的肩膀,很結實,很寬大。還記得有一次我依然靠着你的肩膀,看着張小嫻的《我終究是愛你的》的時候,你問我,你終究愛誰,我看看了你的大大的眼睛說,你啊。你又一次的哈哈大笑起來。看完了書後,我把書放到了你的背包,你走的那天,書還在你的背包里,跟你到了另一個城市,而我卻留在了原地。

  ......

  從此以後,你的頭像永遠是灰色的,我的卻永遠是亮着的,不知道是否我還在等你的消息。終於有一天,你的說說更新了:今天我結婚了,但我依然不開心,“對不起”是我給你最好的答案,謝謝你的圍巾,它依然溫暖,謝謝你的書,我會收藏一輩子。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愛人;也是我對你說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